侯友宜拉肩強迫韓國瑜牽手? 《全國第一勇》來賓酸:好像擒拿術
前內政部長徐國勇主持《全國第一勇》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國民黨723全代會,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選總統。侯友宜特別在場外等待前高雄市長韓國瑜,上演擁抱、大和解戲碼,就連同黨立委陳雪生也「雙手並用」,在舞台上「推」侯韓再次擁抱。對此,《全國第一勇》來賓、政治評論員徐嶔煌今(24)日表示,侯在場外硬拉韓的場景,就好像發揮擒拿術的姿勢一樣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羅大佑聯考2次都上醫學院! 吐心聲曝沒當醫生原因

韓國瑜昨天與侯友宜一同在中常會場外受訪時,向媒體抱怨,這個角度對侯友宜比較好,對他不公平,因為自己怕太陽曬。隨後,侯便一把手地逕自抓起韓國瑜的左肩,把他推向右邊,兩人互換位置。

快新聞/
政治評論員徐嶔煌。(圖/民視新聞)

徐嶔煌指出,韓國瑜昨天在場外時,侯友宜在等他等了15分鐘,等到韓國瑜來的時候,就直接硬把韓的肩膀往後拉,強迫牽手,今天還有人形容說,侯友宜會不會是發揮他以前最擅長的擒拿術的姿勢,把他給抱過來。

徐嶔煌提到,更讓人尷尬的是,到場內了之後,陳雪生促成了侯友宜、韓國瑜大擁抱,場面超級尷尬,當時陳直接把侯、韓兩個人「硬推」在一起,於是就出現了如此尷尬的狀況,韓當下的直覺反應,就是趕快向後退,意思就是「非常地不樂意」。

徐嶔煌也說,往後退了之後,下一個動作,韓國瑜趕快到台中市長盧秀燕這邊,盧趕快給了韓一個愛的抱抱,就像是安慰的感覺,這三個畫面這樣看下來很奇怪,就是把他硬推在一起,何必要弄到這種程度?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被認證性騷擾部屬將送法官評鑑 前懲戒法院院長李伯道稱被報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