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赴台中鎮瀾宮拜媽祖 顏清標親自接待「十指緊扣」

民視新聞/徐秘康、葉晏昇 台中報導

「鴻海集團」創辦人郭台銘,25日上午,到台中大甲鎮瀾宮拜媽祖,由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,親自接待,兩人還十指緊扣,互動相當熱絡。面對媒體詢問,是否持續累積獨立參選能量?郭台銘表示,民意大於黨意,民眾期待改變,改變才有希望,必須有人帶著台灣前進。

更多新聞: 侯友宜選總統高雄人不看好 挺爆賴神「抗中保台」:不支持他支持誰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說,「來來來,我們兄弟沒有話講。」

兩人十指緊扣,手牽手,25日顏清標親自接待,到鎮瀾宮參拜的郭台銘!之前6月底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參拜時,顏清標剛好出國,由顏寬恒陪柯文哲,這次郭台銘與顏清標,碰到面了。

郭台銘赴台中鎮瀾宮拜媽祖 顏清標親自接待「十指緊扣」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說,「我在好人好事協會碰到他的,好人好事表揚。」

郭台銘拜媽祖,祈求風調雨順,但再到台中來,是否持續累積中部派系奧援,蓄積獨立參選的能量?郭台銘再提,民意大於黨意。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說,「民意大於黨意,今天大家有共同的心聲,民進黨已經執政八年了,一般民主的常態,八年就要政黨輪替,這個是常規也是恆規,我們是希望大家期待有新出來的一個新氣象。」

郭台銘再進一步說,人民希望改變,改變才有希望,要有人帶領台灣前進!

郭台銘赴台中鎮瀾宮拜媽祖 顏清標親自接待「十指緊扣」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說,「大家都希望改變,怎麼改變,大家很期待,民意是最重要的,我到基層緊握每一個手,看大家每個人之間的言談,希望我出來能夠說點什麼、做點什麼。」

外傳郭台銘在24日晚間,拜訪前雲林縣長張榮味,兩人和多位地方人士,在虎尾青埔聚餐。郭台銘與張榮味吃飯,隔天又與顏清標牽手,似乎除了老朋友聚會,更要爭取這些中部地方大老的全力支持,防止老戰友轉向,也避免自己被國民黨圍堵?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黃國昌汐止老家侵佔國有地案 新北地政局曝最新進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