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角衝突!警局前縱火後揚長而去 1人嚴重燒燙傷 警18小時內火速逮人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24日下午6點多,台中市第四分局前,2名男子,疑似發生口角,其中1人縱火,導致另1名杜姓男子,全身60%燒燙傷,路旁車輛,無端遭受波及;警方18小時內,迅速逮捕,縱火的黃姓嫌犯,雙方疑有糾紛,引發衝突,訊後依殺人、公共危險、毀損等罪嫌,移請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消防夫妻檔勒索麥當勞 二審加重判刑「這麼久」

大馬路旁,2名男子,疑似一言不合,發生爭吵,口角衝突,沒多久,2人之間,竟然冒出熊熊火光,其中1人,陷入火球,情況危急,而另1人,則快速逃離現場。

口角衝突!警局前縱火後揚長而去 1人嚴重燒燙傷 警18小時內火速逮人

火勢猛烈,甚至波及,路旁停放車輛,消防隊緊急出動,撲滅火勢,迅速將人送醫,灼傷的杜姓男子,全身燒燙傷面積高達60%,而案發地點,就在台中市第四分局前,警方不敢大意,立即成立專案小組。

台中市第四分局副分局長張明輝說,「研判另外1名黃姓男子,在現場應該也遭受到火勢波及,所以我們立即調閱,這個路口監視器,來分析這個車輛行進的方向,今天中午在台大醫院虎尾分院,找到這個黃姓的男子。」

根據警方初步了解,兩人是舊識,黃男疑似不滿杜男已久,雙方之間,也有些過節。

台中市第四分局副分局長張明輝說,「犯嫌原本要載自己母親去就醫,那因為這個受傷的杜姓民眾,又打電話請他臨時趕來台中,那當然就是延誤到,他媽媽就醫的時間,那所以他心懷不滿。」

口角衝突!警局前縱火後揚長而去 1人嚴重燒燙傷 警18小時內火速逮人

新仇加舊恨,黃姓犯嫌,訊後被依殺人、公共危險、毀損等罪嫌,移請台中地檢署偵辦,而開車接應他的高姓男子,同步被警方帶回偵訊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業者GG了!合法電子遊戲場經營賭博 難逃台東縣警局數月蒐證法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