釣客赴新竹鬼澤步道釣魚 兩男不幸溺斃

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

新竹五峰鄉鬼澤步道,昨天(7月24日)2名男子到這釣魚,遲遲沒有回家,到了今天(7月25日)清晨,其中1人的遺體,今早被民眾在釣魚地方附近發現。而同行的另1人,消防人員一開始只在岩石上發現疑似它的包包,到下午1點多,才在溪中找到,已經不幸喪命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消防夫妻檔勒索麥當勞 二審加重判刑「這麼久」

救難人員將安全繩索固定在岩壁上,跳下水游向深處,尋找失蹤者蹤跡。

發現失蹤者後,救難人員回到岸上,並將人從溪流拖上來,無奈已成了冰冷遺體。

消防人員說,「123。」

釣客赴新竹鬼澤步道釣魚 兩男不幸溺斃
溺水意外發生在新竹五峰鄉鬼澤步道,周一(7月24日)2名男子到這釣魚,傍晚時失聯,到了隔天清晨,民眾發現其中一具遺體,趕緊向警方報案。

新竹縣消防局二大隊長陳軍佑說,「現場發現一名民眾,李姓民眾卡在繩索中,那由我們消防人員將它直接搬到岸邊,另外一名民眾目前未發現。」

消防人員說,「看到有一個疑似橘色的包包。」

釣客赴新竹鬼澤步道釣魚 兩男不幸溺斃
警消也同步尋找另一名失蹤者下落,一開始只找到遺留在岩石上的包包,直到下午1點半,找到54歲的范姓男子,同樣沒逃過死神召喚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業者GG了!合法電子遊戲場經營賭博 難逃台東縣警局數月蒐證法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