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/沙國球隊捧「11位數驚人天價」爭取姆巴佩!年薪為C羅3.5倍
「法國金童」姆巴佩據傳受到沙國聯賽球隊艾希拉爾親睞,並開出優渥年薪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體育中心/林孟蓉報導

38歲葡萄牙球星C羅(Cristiano Ronaldo)今年初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球隊艾納斯(Al-Nassr),並簽下年薪約2億歐元(約新台幣65.5億元)的合約。如今又有頂級球星受到親睞,據傳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球隊艾希拉爾(Al-Hilal)向巴黎聖日耳曼(PSG)開出3億歐元(約新台幣104億元)的天價轉會費,希望能引進24歲「法國金童」姆巴佩(Kylian Mbappé),如今艾希拉爾開給姆巴佩的薪資條件也曝光。

更多新聞: C羅、梅西副業將台灣「列為國家」!小粉紅又崩潰:竟然是台獨

根據《CBS》足球記者班吉(James Benge)的推特發文,艾希拉爾先開出了3億歐元的天價轉會費,希望能將姆巴佩引進到沙烏地阿拉伯聯賽,接著球隊更準備好一份年薪7億歐元(約新台幣242億元)的合約,就等姆巴佩點頭加入。此外,球隊還同意姆巴佩只要待滿1年,就可以在明年夏天以自由身加盟皇家馬德里,條件相當優渥。

足球/沙國球隊捧「242億天價」爭取姆巴佩!年薪為C羅3.5倍
假如姆巴佩真的獲得年薪7億歐元的合約,他的薪水將會是C羅的3.5倍之多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
在艾希拉爾開出轉會費後,目前僅限於2個球隊之間的對話,不過艾希拉爾已經獲得了PSG的許可,可直接與姆巴佩進行對話接觸,並針對合約進行進一步的討論。假如最後真的如爆料內容所說,姆巴佩獲得了年薪7億歐元的合約,那他的薪水將會是C羅的3.5倍之多。

事實上,巴黎聖日耳曼最近對於姆巴佩遲遲不願意續約的態度也感到疲憊,再加上認為姆巴佩已經與皇家馬德里達成在明年夏天加盟的協議,更加讓巴黎聖日耳曼高層決心在今夏將姆巴佩轉賣到其他球隊。如今沙國豪門球隊艾希拉爾開出優渥合約,未來可能有機會能看到姆巴佩和C羅一樣,前進沙烏地阿拉伯踢球。

更多新聞: 梅西直播「近300萬人觀看」!說「4中文字」草草結束小粉紅又心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