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妮妮爽曬BLACKPINK合照!網見「1亮點」羨炸:追星天花板
歐陽妮妮(左)突然曬出與BLACKPINK所有成員的合照,羨煞一票粉絲。(圖/翻攝自niniouyang 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魅力風靡全球,就連歐陽家三姊妹歐陽妮妮、歐陽娜娜和歐陽娣娣也是忠實粉絲,今年5月還曾「全家總動員」去澳門看BLACKPINK演唱會。歐陽妮妮今(25)日又在IG曬出與BLACKPINK團員們的合照,媽媽傅娟也一起入鏡,讓粉絲們看了好羨慕「我的追星天花板!」。

更多新聞: 科技業女神「上衣忘了扣」賣力應援!「這一幕」電暈粉絲:愛了愛了

資深藝人歐陽龍、傅娟的大女兒歐陽妮妮,從小就和兩個妹妹歐陽娜娜、歐陽娣娣一起闖蕩演藝圈,私底下也常在IG分享生活點滴,擁有88.5萬粉絲追蹤。歐陽妮妮25日突然曬出與BLACKPINK四位成員Jisoo、Jennie、Lisa、Rosé的合照,臉上綻放大大笑容,開心比YA與偶像合影,一旁的傅娟也笑得很開心,母女一起享受追星的快樂。

歐陽妮妮
歐陽三姊妹都是BP的死忠粉絲,由前到後為歐陽娣娣、歐陽娜娜、歐陽妮妮。(圖/翻攝自niniouyang IG)

歐陽妮妮貼文PO出後,吸引破萬網友按讚,「我的追星天花板!」、「瘋掉」、「下次我也要去~太讚了」、「為什麼4個團員可以一起合照!」、「好羨慕」、「娟姐正翻」、「是我的妮」、「太夢幻的照片了!」、「天哪我也要!」、「妳看起來像第五個團員」,但也有人酸溜溜地說「有錢人就是不一樣」、「不知道花多少錢去拍的…」,一舉一動都是粉絲關注焦點。

歐陽妮妮
歐陽妮妮(左下)、傅娟(右下)開心與BP成員合照,好心情全寫在臉上。(圖/翻攝自niniouyang IG)

據了解,不只歐陽妮妮,妹妹歐陽娣娣3月曾在IG曬出與BLACKPINK所有成員的合照,露出靦腆笑容站在四名成員中間,標記Lisa並獻上生日祝福,當時就引來不少討論,如今歐陽妮妮也曬出與BLACKPINK成員的合照,再度引來網友羨慕眼光。

歐陽妮妮
歐陽娣娣(中)也曾曬出與BP所有成員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niniouyang IG)




更多新聞: 入厝趴驚魂!籃籃見這一幕「腦袋當機5秒」秒噴淚:不要再嚇我了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