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Teddy衰遭醉男砸酒杯 臉部、嘴角撕裂傷

民視新聞/黃恩琳、莊柏驊 新北市報導

藝人在酒吧,莫名被砸酒杯,濺血送醫!男團SpeXial(音同:Special)的前成員Teddy,上個月(6月)和劇組好友,在台北市松山地區的一間酒吧聚餐,他跟隔壁桌的朋友打招呼時,突然有一名酒醉男子,砸酒杯,導致Teddy的臉部流血受傷,送醫縫了好幾針,嫌犯也依傷害罪嫌,被警方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IG大頭貼見「月亮符號」!新功能上架「不怕擾人訊息」設定步驟曝光

藝人Teddy(2023.6)表示,「結婚之後會不會要求子女,跟自己...,應該講會不會...,能不能接受子女住娘家。」

藝人Teddy陳向熙,和劇組好友一起開直播,長相帥氣的他,吸引眾多粉絲來看直播互動,但沒想到下播後不久,Teddy濺血了!

救護車趕到現場,急忙將Teddy送進醫院,原來他在酒吧,被隔壁桌不認識的男子,用酒杯攻擊。

藝人Teddy衰遭醉男砸酒杯 臉部、嘴角撕裂傷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事發就在這6月20號凌晨,Teddy和劇組好友,一起去台北市松山區一間酒吧聚餐,當時Teddy發現隔壁桌有認識的朋友,上前打招呼後,結果卻被另一名喝得醉醺醺的蔡姓男子,用酒杯砸傷,導致Teddy臉部、嘴角有撕裂傷。

中崙派出所所長王健仲表示,「蔡姓男子酒醉後丟擲杯子,造成陳姓男子臉部撕裂傷,本所依準現行犯逮捕蔡男,全案訊後依傷害罪,移送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。」

經紀人回應,當天是工作聚餐,離場時被隔壁桌波及受傷,當天工作人員也立刻協助處理,他也縫了幾針,感謝大家關心。

藝人Teddy衰遭醉男砸酒杯 臉部、嘴角撕裂傷
男團SpeXial歌曲內唱道,「Breakitdown,Breakitdown,愛把你傷口的鹽清光光。」

2014年從男團SpeXial出道,是第二代成員,他也曾當過娛樂節目主持人,近年轉戰戲劇圈發展,演過不少知名八點檔,表現亮眼,如今無辜被砸傷,粉絲只希望他能早日康

更多新聞: LIVE/中颱杜蘇芮暴風圈觸陸! 氣象局17:40最新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