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邊交流道高架橋 週二18時起開放停車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「杜蘇芮」颱風逼近,為了預防淹水導致車輛受損,屏東縣政府申請,同意開放國道3號末端大鵬灣到林邊交流道高架橋的北上路段,從週二(7月25日)下午6點開始,提供屏東縣林邊低潌地區於颱風豪雨期間,做為車輛避難場所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杜蘇芮炸大豪雨「台東新興村預防性撤村」 村民:長這麼大第一次

高公局南區養護分局屏東工務段長張朝琴說,「大概它的車位,大概453個車位啦,主要就是提供林邊的居民,做為颱風避難停車的空間,在結束的時候,東港分局也會在六個小時以內,會去做一些指揮,如果六個小時結束他沒有把車子開走,就會去做一個拖吊淨空。」

國道3號大鵬灣端,到林邊交流道北上路段,將實施交通管制,全長約1452公尺,避難車輛由大鵬灣端進入管制路段,依員警指揮,停放路肩。

林邊交流道高架橋 今晚18時起開放停車

而林邊及東港地區北上車輛,仍可由台17線,經林邊交流道,北上入口匝道,進入主線。國道3號南下路段,目前沒有管制。

警方提醒,車主必須將姓名及聯絡電話留於車輛擋風玻璃上,停車後,需立即離場,不要逗留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杜蘇芮挾強風暴雨! 龜山島延長封島至7/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