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粉紅指中國沒惡意「統一不是侵略」 他笑諷:飛彈對準台是有好感?
小粉紅表示中國其實沒有惡意,反而是台灣認為統一是侵略,對此小鄭調侃,根據中國將飛彈對準台灣的行為,看不出其有任何好感。(圖/翻攝「小鄭在日本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中國小粉紅由於長期受共產黨大外宣影響,認為台灣是屬於中國的省份,還不理解為何其不願被統一,居日上海YouTuber小鄭,近期收到小粉紅的郵件,提到中國人其實對台灣人沒惡意,反而是後者意識形態把統一當侵略,對中國有強烈敵意,對此,小鄭指出,根據中國用飛彈對準台灣、軍機擾台的行為來看,完全沒看出中國對台灣有好感。

更多新聞: 舒華台上「拉她頭髮」隊友真實表情曝!小粉紅這次逆風挺:別惡意解讀

粉紅指中國沒惡意「統一不是侵略」 他笑:飛彈對準台是有好感?
小粉紅寄信表示,多數中國人對台灣人頗有好感,反而是後者把統一看作是侵略,對中國有很強的敵意。(圖/翻攝「小鄭在日本」YouTube)
小鄭分享,近期有位小粉紅郵件表示,中國對台灣沒有惡意,統一只是政治宣傳和歷史遺留問題,可台灣人意識形態把統一看作是侵略,甚至對中國有著強烈敵意,諷刺中國人是「人礦」、「韭菜」、「牆國人」等,只要一出事,就急於撇清自己和中國的關係,恨不得從民族意識上消滅華人。
粉紅指中國沒惡意「統一不是侵略」 他笑:飛彈對準台是有好感?
小鄭指出,從前中國在前領導人胡錦濤的管理下,政治傾向民主,而到如今,中國卻只宣揚愛黨愛國,實施獨裁政權。(圖/翻攝「小鄭在日本」YouTube)
對此,小鄭指出,「韭菜」、「牆國人」等的言論,其實是中國人創出來的自嘲詞,且根據中國用飛彈對準台灣、軍機擾台的行為,完全沒看出中國對台灣持有善意。小鄭表示,從前中國在前領導人胡錦濤的管理下,不僅能與世界接軌,政治傾向也越來越民主,可如今中國如皇帝般的獨裁政權,就是台灣捍衛民主自由的敵人,所以不只是台灣人,就連身為中國人的他,也想撇清和中國的關係。

更多新聞: 貴州足球賽吸國際球星支持 他揭「中國不外宣理由」驚呆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