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雪芙遭爆新歡連王子也認識!甜曬「曖昧同框照」1細節露餡了
郭雪芙(右)傳出分手王子後,近期又被爆料與早餐名店老闆,關係「不單純」。(圖/翻攝自IG帳號@aohsuehfu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35歲女星郭雪芙,出道14年,因甜美的臉蛋,自然不做作的個性,吸引大批死忠粉絲支持。過去因與王子(邱勝翊)共同出演電影《山中森林》而被爆出2人假戲真做的消息,不過雙方都否認戀情,強調只是「朋友」關係。隨後今(2023)年4月,王子遭爆與體育競技實境節目的班底席惟倫傳出戀愛緋聞,而近期郭雪芙也被爆料與早午餐店老闆互動曖昧,2人約會的時候身旁也都會有朋友幫忙掩護。

更多新聞: 張國榮唯一求婚的女人!62歲影后「素顏現蹤台灣」超美近況曝光


郭雪芙遭爆有新歡連王子也認識!甜曬「曖昧同框照」1細節露餡了
Andy(右圖左前1)曾透過個人社群平台貼出多張與郭雪芙(右圖右前2)的合照,不過身邊都有一群好友幫忙掩護。(圖/翻攝自IG帳號@andyrin)

郭雪芙自出演台劇《華燈初上》後,就經常與林心如、楊謹華等人聚會,近期也與她們一起拍攝露營、寵物友善民宿實境節目,雖然工作繁忙,但她依舊不時與圈外好友相聚。郭雪芙近期遭爆與早午餐名店老闆Andy關係「不單純」,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郭雪芙與Andy在日本滑雪、遊艇出海慶生的行程中,都能看到彼此的身影,女方是Andy早午餐店的常客,過去曾發現有記者跟拍,他們也大方向鏡頭打招呼,但從此之後卻低調不願同框。

郭雪芙遭爆有新歡連王子也認識!甜曬「曖昧同框照」1細節露餡了
郭雪芙(左後)貼出與Andy(左前)的合照,女方自然地把手搭在男生的肩膀上,互動親密。(圖/翻攝自IG帳號@aohsuehfu)

據悉,在緋聞消息傳出前,雙方早就是朋友,是在今(2023)年才越走越近,郭雪芙與Andy都曾在個人社群上曬出合照,不過身旁都有一群朋友幫忙掩護。在男方PO出的照片中,穿著灰色短袖Polo衫的Andy與頂著一頭亮麗的粉色短髮的郭雪芙,一同坐在「主角」位子,而另一張照片2人移動到友人後方,不過依舊一起站在「C位」;而在郭雪芙貼出的照片中,彼此互動更是親密,郭雪芙將手直接搭在Andy肩上,嘟嘴比出「YA」的姿勢,而Andy則是看相鏡頭露出燦爛笑容,畫面看起來頗為登對。



郭雪芙遭爆有新歡連王子也認識!甜曬「曖昧同框照」1細節露餡了
Andy與郭雪芙的前緋聞對象王子感情要好,過去Andy還曾幫王子慶生。(圖/翻攝自IG帳號@andyrin)

值得一提的是,Andy也認識不少演藝圈好友,過去莫允雯曾被周刊目擊與周姓富二代曖昧,當時Andy與他的早午餐店就被曝光過,不過當時因為關注焦點不在他身上,因此只以好友身分一起上了版面,還有在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寶貝女兒吳姍儒的婚禮中,Andy也是伴郎團中的其中一員,不過當時也沒有受到太多關注;此外,去(2022)年4月13日,Andy在社群平台上PO出幫郭雪芙的緋聞對象王子慶生的照片,2人似乎也有著好交情。


更多新聞: 好萊塢男神衝九份「冒汗吐舌」嘴硬喊不熱!全網羞盯1部位:合理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