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U曝與NewJeans Hyein有特殊緣份!「密不可分的共同點」讓她超驚訝
IU(左圖)在個人網路節目中提及NewJeans的成員有特殊緣分。(圖/翻攝自IG帳號dlwlrma、newjeans_official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南韓人氣女偶像IU(李知恩)憑藉超強的歌唱實力與精湛演技,在樂壇與影視圈都留下不少知名作品,而擁有甜美臉蛋與仙女氣質的她,在世界各地都有大批粉絲支持。先前她在網路影音平台開設自己的節目《IU的調色盤》,每集都會邀請藝人分享日常、聊聊音樂等。在最新一期的節目中,IU邀請到女團NewJeans當來賓,其中IU談及與成員Hyein有一個特別的緣分。

更多新聞: PK陳美鳳?藍心湄激曬20歲「高衩死庫水」 絕頂水蛇風情網暈爛:太殺了


IU曝與NewJeans Hyein有特殊緣份!「密不可分的共同點」讓她超驚訝
IU(最左)在節目中提及自己是2008年出道,當時年僅16歲,而NewJeans目前年紀最小忙內的也是2008年出生,目前15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dlwlrma)

IU在網路節目《IU的調色盤》中,曾邀請過2AM、SHINee、KARA等知名團體,到節目上暢聊音樂作品,這次NewJeans帶著新專輯《Get Up》回歸南韓樂壇,也受邀參加該節目錄影。IU在節目中提及與成員Hyein有一個「分不開的共同點」,那就是「2008」這個數字,IU解釋自己是在2008年出道,而Hyein則在同年出生,當初得知消息時IU也非常驚訝,同時她回想當時剛出道,去到電視台都會被工作人員問說「還是國中生就出道了??」。而現在15歲的Hyein也正是國三的年紀,IU則表示自己出道的時候也是16歲,那時與Hyein差不多年紀。最後IU彷彿也在感嘆時間流逝之快,默默的說「2008年出生的都成我節目嘉賓了」。

事實上,IU從2008年出道至今已經14年,,她一開始曾參加過20次的歌唱選拔,但最後都落選,不過在2007年10月通過經紀公司LOEN娛樂(現為Kakao M)的試鏡,在歷經10個月的練習生生活之後,IU獲得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的機會而出道,不過真正讓她爆紅的是,在2010年12月發行《Real》專輯中收錄一首〈好日子〉,其中歌曲裡不換氣的「三段高音」,掀起一陣模仿熱潮,也讓IU被更多人關注,直至今日。

IU曝與NewJeans Hyein有特殊緣份!「密不可分的共同點」讓她超驚訝
NewJeans與IU(最左)曾在青龍獎碰面過,當時NewJeans是表演嘉賓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dlwlrma)

除此之外,在節目上IU也提到去(2022)年參加第34屆青龍獎時,看過NewJeans的舞台表演,讓她驚呼像是「中了頭獎一樣」,稱讚NewJeans真的演出真的很棒,而她們則笑著回應,到現在也都還記得當時的情形,團員之間也都互相幫忙才能讓發揮實力,帶給觀眾好的表演。

更多新聞: 好萊塢男神衝九份「冒汗吐舌」嘴硬喊不熱!全網羞盯1部位:合理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