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點名批評朱立倫、黃健庭 前藍委:徵召總統參選人「好好的鱉殺到屎流」
前國民黨立委、順聖宮主委盧嘉辰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總統的動向曖昧,近期積極走訪地方,拜會前雲林縣長張榮味、屏東縣議長周典論等,外傳可能在8月宣布。對此,與郭友好的前國民黨立委、順聖宮主委盧嘉辰今(26)日點名,黨主席朱立倫、秘書長黃健庭,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過程「好好的鱉殺到屎流」(把事情弄得一團糟),責任要誰負各界都很清楚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公路總局宣布 東富公路、北橫宜蘭部份路段預警性封閉

前國民黨立委盧嘉辰稍早陪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,參拜新北市土城區順聖宮,同時接受媒體聯訪。

談及未來要如何協助郭台銘,盧嘉辰表示,自己身為郭的關公兄弟,義不容辭,記得郭去年底還說對參選毫無意念,根本沒有放在心上,全心全意打拚AI及電動汽車業務推動。不過,他過完年邀請郭來順聖宮拜拜,參加農曆元月13日的禮斗法會,但因當時人在美國,無法趕上,因此打了電話給他。

盧嘉辰透露,他在電話中與郭台銘討論對2024總統選舉的看法,當時郭從言行當中,由原先毫無意念到起心動念,之後朱立倫拋出非綠大聯盟,郭董回台後又與他討論,強調非常響應這樣的思考,也願在此原則下和國民黨,才有到今天為止的發展。

盧嘉辰反問,「中間為什麼有這樣的一個突變?」就是因為朱立倫主席跟黃健庭秘書長,兩位當事人搞到「好好的鱉殺到屎流」(把事情弄得一團糟),大家自問良心,責任該誰負,各界都很清楚,所以連神明也都很清楚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羽球公開賽 戴資穎挺進16強將「有機會」再戰辛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