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年前送別4至親…白安突收包裹「爸爸生前訂購」一接電話秒淚崩
白安在2021年送別4位至親,其中就包括爸爸。(圖/翻攝「白安ANN 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創作歌手白安擁有空靈氣質、極具特色的嗓音,11年前憑藉〈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〉一炮而紅,特殊唱腔連連歌神張學友、港星譚詠麟也出言誇讚。近來她推出新專輯,不久又發行第一本詩文圖創作集,事業表現亮眼;不過她在2021年時,接連經歷4位至親過世打擊。如今白安慢慢走出傷心情緒,未料昨(25日)突然收到有人寄包裹給她,訂購人正是已離世2年的爸爸,不禁悲從中來。

更多新聞: 好萊塢男神衝九份「冒汗吐舌」嘴硬喊不熱!全網羞盯1部位:合理嗎?

白安昨日PO出彩虹和一箱芒果照,透露近期接到同事的電話,對方稱有農友輾轉拿到公司的聯絡方式,希望能把沒寄出的芒果送給她。仔細一問才知道,這箱芒果是爸爸2年前向農友訂購,卻沒等到出貨就猝逝,而爸爸也即將離世滿2年,如今再收到這份遲來的芒果,不禁濕了眼眶:「爸爸你怎麼知道我最近很想吃芒果?我沒事的喲,我會很好的喲!我有看見今天的天空有彩虹。」

2年前送別4至親…白安突收包裹「爸爸生前訂購」一接電話秒淚崩
白安收到爸爸生前訂購的芒果,也看到了彩虹。(圖/翻攝「白安ANN 」臉書)

事實上,白安在短短1年內,先後經歷阿嬤、父親、二姨、外公4位至親,及2隻愛貓過世的打擊,今年初出席新書記者會時,曾忍不住情緒潰堤。書中有一篇「六百元」是述說父親在阿嬤過世1個月後也離去,連續2個月參加葬禮讓她十分難受,也理解了很多事情,「我爸爸的離開,讓我對很多事情都(看得)很淡,我覺得像是根被拔掉」。白安直言,親人的離去無法談放不放下,「我現在每天都還是會想到我爸,因為怕會忘記他的聲音」。

2年前送別4至親…白安突收包裹「爸爸生前訂購」一接電話秒淚崩
白安在短短1年內,先後經歷阿嬤、父親、二姨、外公4位至親,及2隻愛貓過世。(圖/翻攝「白安ANN 」臉書)

眼見白安再度被撥起悲痛情緒,網友也紛紛留言鼓勵,「這明明是芒果,怎麼有洋蔥味」、「爸爸一定很愛你,要將所有的愛送到你手上」、「你的爸爸有你這麼棒的女兒,一定覺得非常驕傲」、「想起我爸爸以前把柿子削成愛心形狀給我吃,好懷念離開11年的他,不過應該在天上過的很好吧」、「永遠的懷念,留下甜的回憶」、「爸爸無盡的愛」。


更多新聞: 放開那女孩!微笑女神遭萌貓「上下擠壓山線」 網暴動:正宗邪惡視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