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芭比》真人版為何衝巔峰?瑪格蘿比揭「64年」真相:不爭的事實
《芭比》真人電影上映後掀起熱潮,主角瑪格蘿比透露當初拍攝念頭,是因為它是國際語言,而這也是不爭事實。(圖/翻攝「margotrobbieofficial」ig&「好選喆+ 電癮好選喆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由「小丑女」瑪格蘿比監製、主演的《芭比》,上映後在全球掀起一陣芭比熱潮,首周北美票房突破1.62億美元,甚至超越阿湯哥的《不可能的任務7》,電影獲得巨大成功。日前《電癮好選喆》主持人簡立喆前往韓國,訪問瑪格蘿比拍攝這部電影的原因,瑪格蘿比回答,她其實從沒想到,芭比問世64年,竟沒有推出真人電影版,這次拍攝的契機,除了感謝遇到對的導演以外,就是全球的人都認識芭比,她是國際語言之一。

更多新聞: 啦啦隊新人王翻唱《烏梅子醬》 「MV仙氣滿溢」網直呼:被融化


《芭比》真人版為何衝巔峰?瑪格蘿比揭「64年」真相:不爭的事實
瑪格蘿比說,芭比64年來都是流行文化的焦點,沒想到現在才推出首部真人電影。(圖/翻攝「好選喆+ 電癮好選喆」YouTube)

主持人簡立喆說,64年來沒有人敢碰芭比這個主題,瑪格蘿比創下了前無古人的歷史,瑪格蘿比則回答說:「我不敢相信它還沒有被拍成真人電影。」她說芭比是幾十年來流行文化話題焦點,而這次電影的成功,要歸功於跟對的人合作,瑪格蘿比感謝導演葛莉塔葛薇,直說:「她的確可以掌握流行文化的脈絡,她能尊重品牌的傳奇,同時又能探討文化相關議題。」瑪格蘿比直言沒有葛莉塔的話,她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實際拍出芭比。

《芭比》真人版為何衝巔峰?瑪格蘿比揭「64年」真相:不爭的事實
瑪格蘿比認為,全球每個人都認識芭比,已經儼然成為國際語言之一。(圖/翻攝「好選喆+ 電癮好選喆」YouTube)

瑪格蘿比說,她會有拍攝芭比的念頭,最不爭的事實就是「世界上每個人都認識芭比」,瑪格蘿比透露,世界上只有少數幾個詞,是被全球熟知的,而芭比就是其中之一,瑪格蘿比直指「芭比是國際語言」,這也是她與華納電影公司,主動提出要製作芭比電影的原因。


針對芭比電影的後續,導演葛莉塔坦承,未來有無限發展性,若有機會很樂意拍攝續集或外傳,而主持人簡立喆也透露,七八零年代所有芭比娃娃都是台灣製造,她的親戚也在美泰當代工,主動提出想拍一部「恐怖版芭比」的番外篇,讓瑪格蘿比等人驚艷不已,並表示這樣的計畫非常有趣,若未來計畫真的可行,願意來台取景、拍攝芭比外傳。

更多新聞: 放火拳上「約戰尼克星」 大秀二頭肌放話嗆:我單眼讓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