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玉出庭了!「長髮+美甲」現身 消瘦身形讓網直呼:換自己變臉了?
小玉昨(25日)出庭,頂著烏黑長髮和白色指甲,身型消瘦讓網友認不出。(圖/翻攝自IG@yu84621)

娛樂中心/實習編輯趙婕恩報導

Deepfake技術常用來替換名人的臉,讓指定的臉在影片中做出自己未說過或做過的事情。搞怪Youtuber小玉在2020年開始濫用這個技術,將女藝人、女明星等知名人士臉部結合到成人片角色臉上,北地院審理後以違反《個資法》,判以5年6月徒刑,而他於25日出庭,不僅留了一頭烏黑長髮、彩繪白色指甲,見到記者詢問時還雙手合十、輕聲的回「謝謝」,畫面一曝光,網友們都直呼「換自己變臉了嗎?」。

更多新聞: 鄭明典一退休颱風就來!維基百科秒被改「台灣晴天娃娃」他笑回1句話


小玉出庭了!「長髮+美甲」現身 消瘦身形讓網直呼:換自己變臉了?

小玉在兩年前為自己帶有爭議的頻道內容「母乳開箱影片」致歉。(圖/翻攝自IG@yu84621)

曾經擁有137萬人訂閱的Youtuber小玉(朱玉宸),頻道內容多為搞笑新奇的開箱影片,當時廣受歡迎,但也為此引起不少爭議,例如他上傳了「開箱電子菸」、「用浴缸煮100包泡麵」、「開香春藥」等影片,眾多網友觀看後紛紛氣炸,底下留言「帶壞青少年」、「浪費食物」,紛紛要他退出Youtube界。

小玉出庭了!「長髮+美甲」現身 消瘦身形讓網直呼:換自己變臉了?

小玉因涉嫌換臉違反《個資法》,因此Youtube頻道已經遭到官方無期限停用。(圖/翻攝自小玉Youtube)

而小玉因涉嫌利用「深偽Deep Fake」的AI換臉技術,將高嘉瑜、黃捷等知名女民代、網紅與直播主的容貌換成AV女優,違反YouTube創作者責任政策,已被無期限停止其頻道的營利資格,經過新北地檢署以違反《個資法》等罪將小玉與莊姓助手起訴,判刑5年6個月。而他昨日被傳喚出庭,頂著一頭烏黑的長髮,甚至做了白色指甲,看上去身型消瘦許多,直接讓大家認不出是曾經的暴紅Youtuber。開庭時,他表示一審判刑過重,強調已與莊姓助手認罪,且深切反省,也積極與被害人和解,希望法官從輕量刑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李多慧來台上班被粉絲包圍!花30分鐘「站著簽名不喊累」暖心畫面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