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雪芙曬親密照「突預告新戀情」!雪白洞洞裝「擠出泡芙餡」網嗨炸:我女神
郭雪芙稍早突然預告有新戀情,喊聲「敬請期待囉!」。(圖/翻攝自IG帳號@aohsuehfu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女星郭雪芙長相甜美,更有著性感好身材,近年轉換跑道朝著演員之路發展,在懸疑劇《華燈初上》,飾演酒店小姐王愛蓮(Aiko),精湛的演技備獲現受肯定,是許多粉絲心目中女神之一,感情生活備受關注的她,今(26)日遭週刊誤傳秘戀網美餐廳老闆Andy,事後她發文澄清自己還單身,氣喊「拜託別再瞎掰了!」稍早又突然預告有新戀情「敬請期待囉!」,而與友人一起玩耍的郭雪芙一身洞洞裝,藏不住好身材,養眼畫面也讓粉絲的心瞬間融化。

更多新聞: 《市井豪門-EP212精采片段》回鍋駙馬有貓膩? 佳雯大抓包?


郭雪芙曬親密照「突預告新戀情」!雪白洞洞裝「擠出泡芙餡」網嗨炸:我女神
郭雪芙日前與友人出遊,分享不少張美照。(圖/翻攝自IG帳號@aohsuehfu)

郭雪芙感情生活一直被外界焦點,先前與藝人王子出演電影《山中森林》傳出假戲真做的消息,不過雙方強調僅是朋友關係,今(26)日遭週刊誤傳,郭雪芙的緋聞對象是一名事業有成的餐廳老闆,且對方也結交許多演藝圈好友,而郭雪芙除了否認戀情,更罕見在第一時間,為了朋友說重話「拜託別再瞎掰了,身旁友人都笑了,別再幫我跟我的朋友湊對了,我的異性友人們,不好意思喔!造成你們的困擾了!煩欸,我單身,別再幫我找男友了,我會自己找」。

郭雪芙曬親密照「突預告新戀情」!雪白洞洞裝「擠出泡芙餡」網嗨炸:我女神
郭雪芙分享生日短片。(圖/翻攝自IG帳號@aohsuehfu)

沒想到剛否認戀情的郭雪芙,稍早在IG上分享生日短片,除了感謝一群友人的陪伴,更再度回應「請大家不要傷害我所愛的朋友們,有些話說出口是傷人的,如果說不出好話,那就別說話了」,足以顯現郭雪芙相當重視朋友,接著郭雪芙透露「媒體朋友們如果你們這麼在意我的戀情,好的~我有跟艾菲算了塔羅牌,明年1月20-2月18會有開心的戀情出現,那就敬請期待囉!」也在文末喊聲「喜歡的請你關注我,不喜歡的請你不要follow我」。而在郭雪芙分享的生日短片中,也能看出與友人出遊的她,滿臉笑意,其中她穿起洞洞上衣,好身材若隱若現,修長美腿更是讓大批網友的心全融化。

郭雪芙曬親密照「突預告新戀情」!雪白洞洞裝「擠出泡芙餡」網嗨炸:我女神
郭雪芙打臉這次的緋聞消息。(圖/翻攝自IG帳號aohsuehfu)







更多新聞: 歐陽娜娜MV 《Mama Said》葛萊美大咖偶像入鏡 天外飛來蟑螂亂入 眾人驚聲尖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