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梨挺好友被罵翻「道歉了」!1錯誤關鍵讓網再批:更虛偽
鳳梨近期針對保母事件公開道歉,但是1關鍵讓網友們不領情,批評更虛偽。(圖/翻攝鳳梨臉書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網紅「鳳梨」(吳泓逸)在2021年控訴好友將孩子送給蔡姓保母照顧,結果對方疑似讓孩子頭部遭撞擊,最後只能放棄急救,消息曝光後震驚社會。事後嬰生父蔡男甚至到保母家動「私刑」。如今檢方調查後,認定女童死因與保母無關決定不起訴,此外,女嬰體內與蔡姓生父被驗出毒品反應,女嬰生父則以涉嫌過失致死、使未成年施用毒品另案偵辦。對此,不少網友灌爆鳳梨臉書,然而鳳梨雖然道歉,但是1關鍵反倒讓網友們再批「更虛偽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市井豪門-EP212精采片段》雙嬌生死鬥 霸珠反虐惡美?


鳳梨挺好友被罵翻「道歉了」!1錯誤關鍵讓網再批:更虛偽
鳳梨對於自己先前挺好友,選擇公開批評保母的做法,在今(26)日公開道歉。(圖/翻攝鳳梨臉書)


針對檢方不起訴,鳳梨在臉書道歉,並寫下:「當初站在我的立場得知孩子這樣走了,我確實心裡很不好受,在我眼裡看見的,只有難過無助的父親以及過世的孩子,在我的角度,真的就是捨不得一個年幼的生命這樣走了;當時接到無數的請託,又看到一位父親痛哭以及小孩的照片,我真的沒辦法選擇視而不見。」

鳳梨挺好友被罵翻「道歉了」!1錯誤關鍵讓網再批:更虛偽
鳳梨強調以後會謹慎行事。(圖/翻攝鳳梨臉書)


對於後續結果,鳳梨表示向受到影響的所有人,致上最深歉意,強調尊重司法,會更謹慎行事。不過對於鳳梨道歉,但網友們並不買單,直指他全文都沒向保母好好道歉,紛紛留言「那個保姆這些時間的心理損害你要怎麼負責?」、「去跟保姆公開道歉,這兩年我都不知道他怎麼過的」、「你要是有誠意,親自跟保姆道歉」、「怎麼不譴責一下你好友給嬰兒吸K毒,吸毒吸到身體壞掉再來牽拖保姆,你真的該好好跟保姆道歉比較實在」、「你的雲淡風輕,別人的萬劫不復」、「大街罵人,小巷道歉」、「這樣更虛偽」。
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拒絕毒品,珍惜生命!健康無價,不容毒噬。

更多新聞: 《市井豪門-EP212精采片段》康婷大反擊 認錯女兒驚天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