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馬女神「深V婚紗」好料藏不住!被問「結婚念頭」本人解答了
「大馬女神」林明禎換上純白婚紗,散發女神光彩。(圖/翻攝林明禎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女星林明禎有著姣好臉蛋及惹火身材,被粉絲們封為「真人版娜美」、「大馬女神」,在Instagram上擁有144萬粉絲,一舉一動都是粉絲關注焦點!她近年來將事業中心移往香港後,靠著電影《飯戲攻心》一舉入圍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女配角,也擄獲無數粉絲的心!感情世界備受外界關注的林明禎,近期突然穿著婚紗亮相,被問到會不會「想婚」時,也給出了她的答案。

更多新聞: 外套內「只穿小可愛」洩逆天身材!林明禎辣過頭 5萬人狂喊:凍未條


林明禎
林明禎招牌笑容相當吸睛。(圖/翻攝Zero2 零活易臉書)

林明禎25日出席環保活動,換上由香港著名婚紗設計師Noel Chu設計的白色婚紗,結合藝術與環保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婚紗,深V加上背後挖空的設計,完美凸顯出林明禎的好身材,讓人看了眼睛一亮!由於林明禎難得在公開場合換上婚紗,就有媒體好奇她未來婚紗喜歡怎樣的設計?林明禎透露她喜歡簡約的設計,只要該遮的地方有遮住就沒問題。

林明禎
林明禎換上深V婚紗出席活動。(圖/翻攝Zero2 零活易臉書)

除此之外,林明禎的感情世界也備受外界關注,受訪時被問到會不會「想婚」時,她也明確回應「完全不會」,因為自己現在的目標很明確,就是努力工作賺錢買房子,再說「生寶寶也很貴」,讓她完全沒有想結婚的念頭。林明禎也分享近況,原來她最近都忙於拍電影,整整一個月都睡不太夠,有時候更會從傍晚直接拍到隔天早上,對體力是一大考驗。

林明禎
林明禎6月才剛過33歲生日。(圖/翻攝林明禎IG)

據了解,林明禎6月才迎來33歲生日,當時她雖然忙於工作,仍抽空在社群上獻上祝福,祝福所有6月生日的粉絲們,笑說「近日爆炸忙碌,雖然在工作中度過生日,但爆炸幸福!爆炸快樂!爆炸健康!」,現階段似乎仍將重心放在事業上。

更多新聞: 大逆轉奪金!9頭身「跨欄美少女」激動掩面全被拍 撐傘領獎仙氣藏不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