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隊球迷放心!天使隊不會交易大谷 想當「買家」補強投手團

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楊淨 綜合報導

天使隊的球迷可以鬆一口氣,不用擔心大谷被交易出去了!根據美國媒體最新報導指出,天使隊不但不會交易大谷,還要成為買家,補強投手戰力,力拚季後賽,天使目前在美聯外卡,距離排名第3的藍鳥,還落後4場勝差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戴資穎直落二勝中國女將! 挺進日本羽球公開賽8強

洋基、道奇、金鶯幾支對大谷翔平十分期待的球隊,要等到季後再來一波搶人大戰,根據運動畫刊專欄作家Verducci最新消息,天使隊不會把大谷翔平擺上交易台,不僅要留住大谷,還要在交易大限前成為買家,並將尋找先發投手或是牛棚好手,補強投手戰力。

天使隊球迷放心!天使隊不會交易大谷 想當「買家」補強投手團

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(2023.07.11)說,「輸球的感覺很糟糕,所以我每年都把自己變得更強,因為我只想要贏球。」

大谷翔平多次表示,他只想贏球,很想打季後賽,天使隊現在就要在8月1日交易大限之前,用盡全力盤來能打硬仗的先發與後援投手,同時找一位能填補MikeTrout受傷缺陣的外野手。

球賽主播報導,「這球往中外野深遠方向飛去,大谷敲出一支平飛的全壘打。」

天使隊球迷放心!天使隊不會交易大谷 想當「買家」補強投手團

天使目前在美聯西區排名第3,落後遊騎兵有6場半的勝差,而在美聯外卡的競爭,落後第3的藍鳥有4場勝差,還是有一拚的機會,天使上次打進後賽已經在2014年,已經8年不知季後賽的滋味。

天使原本在周四要和老虎進行比賽,但因雨延賽,導致要在周五和老虎進行雙重賽,然後在深夜移動到多倫多,天使總教練Nevin表示,為了不讓大谷翔平體力負擔太大,將讓他在雙重賽第一戰擔任先發投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世大運射贏義大利「首面獎牌入袋」 台灣隊30日爭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