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度主持金曲成討論焦點 韋禮安笑「先回舒適圈專注音樂」

民視新聞/陳佳侖、李澤民 台北報導

創作才子韋禮安,今天(7月27日)出席品牌代言活動,擔任年度代言人,總給人溫暖清新形象的他,代言也是接到手軟,有望成為今年的年度代言王,不過被問到金曲獎主持初體驗,他笑說還是想先回到音樂舒適圈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受杜蘇芮影響!8處道路預警性封閉 台東2處有災情

主持人說,「歡迎韋禮安。」

穿著深藍色系西裝,帥氣出場,金曲創作歌手韋禮安,現身品牌代言活動,工作滿檔的他,分享自己的時間管理祕訣。

首度主持金曲成討論焦點 韋禮安笑「先回舒適圈專注音樂」

歌手韋禮安說,「兩地時間這樣子的一個功能,就很符合我,時常飛來飛去的時候,真的不知道自己在什麼時區,哎這樣一看就知道。」

韋禮安清新溫暖形象,也讓他接下不少代言,光是上半年就接到,保養品、飲料、耳機、服飾、名錶等品牌邀約,有望成為最強代言王。

歌手韋禮安說,「近期代言的收入嗎,哇這也像情人節的驚喜一樣,我很期待看到報表。」

對代言收入保密到家,不過首次獨挑大樑主持金曲獎,就成為大家討論焦點,被問到是否願意再次跳戰主持活動,他這樣回應。

首度主持金曲成討論焦點 韋禮安笑「先回舒適圈專注音樂」

歌手韋禮安說,「既然已經突破過舒適圈了,接下來就暫時的,先回到自己的舒適圈,然後先休息一下,對對對,接下也是有蠻多的,這些巡演啊演出,各個不同的地方。」

笑說自己還是先專注在音樂,也不忘宣傳11月將在小巨蛋開唱,到時候會有哪些驚喜,粉絲們都很期待。

更多新聞: 見過蛤蜊走路嗎?大長腿「連滾帶爬」超勵志 網心疼喊:要戒吃蛤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