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天疑視線不佳又不熟路況 高雄男「連人帶車」落海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今天(7月27日)上午在高雄的風雨並不算太強,但偶而有較大陣雨出現,一名駕駛疑似不熟路狀,加上視線不佳,開車直接衝入中芸漁港碼頭,所幸安檢所人員在觀看監視系統時發現,立刻通報相關單元救援,順利將57歲的駕駛救出。

更多新聞: 【有片】逾停移工超商偷竊想跑 下班警撞見一招撂倒

監視器畫面左上方,一輛自小客,在沒有煞車的情況下,直接衝入高雄中芸漁港碼頭,原本在透過監視器畫面監控颱風來襲的安檢署人員第一時間發現,立刻衝出,前往救援。

穿著救生衣的海巡署人員立刻跳下水,游向車頭向下,已經慢慢下沉的轎車,岸上人員也趕緊通報相關單位,同時調派救援工具。颱風天疑視線不佳又不熟路況 高雄男「連人帶車」落海游到車邊的隊員拿出破壞器具,將後車窗擊破後準備救人,就在此時,車上的男駕駛也順利脫困,慢慢的被拉回岸邊。

海巡署中芸安檢所所長孫萬旌說,「因不熟悉路況及當時雨勢較大,視線不佳,於迴轉時不慎駕駛車輛落海,所幸本署及警消即時救援挽回寶貴性命。」颱風天疑視線不佳又不熟路況 高雄男「連人帶車」落海「杜蘇芮」颱風來襲,27日上午高雄雖然風雨不算太大,但是偶而出現的強陣雨也確實影響駕駛人視線,所幸57歲的駕駛被救起後意識清楚,也沒有明顯外傷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,相關單位呼籲,颱風天外出,真的要多注意,才能避免類似意外發生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驚險畫面曝!高雄男開車衝落海 海巡破窗助脫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