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富城辣模妻霸氣曬「粉鑽珍珠戒」!網看價格嚇歪:好歹是天王的媳婦
郭富城(左圖右)與方媛(左圖左)結婚後的生活依然貫徹節儉風格,(圖/翻攝自微博方媛Moka、星探狗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57歲香港天王郭富城,因俊俏的外表及迷人的嗓音,在世界各地有不少死忠粉絲追隨。他與小他22歲的中國模特兒方媛在2017年結婚,婚後育有2名女兒,夫妻感情甜蜜穩定,家庭生活更是幸福美滿。日前,方媛透過直播販售戒指,也親自戴上展示給觀眾看,不過有一名中國網友發現,其實這個戒指的價值也才42.88元人民幣,相當於新台幣187元。

更多新聞: 阿沁老婆穿「林莎比基尼」上圍剩M仍有料!突曬「白皙巨物」對比圖震撼網


郭富城辣模妻霸氣曬「粉鑽珍珠戒」!網看價格嚇歪:好歹是天王的媳婦
郭富城的愛妻方媛透過網路直播販售僅台幣187元的戒指,讓中國網友忍不住酸說「郭富城的媳婦怎麼會戴這麼廉價的戒指?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一線明星娛樂)

港星郭富城出道至今已經38年,許多粉絲都知道天王向來低調節儉,就連2015年來台參加金馬獎時,郭富城身上所穿的西裝都是之前在美國頒獎典禮就已經穿過的,他當時受訪表示「男人要節儉一點,換件襯衫跟領結就好」。不過他也因多次傳出「節儉事蹟」,而似乎被冠上了「小氣、摳門」的標籤。近期郭富城的愛妻方媛,透過網路直播帶貨賣戒指,還親自帶起戒指展示給觀眾看,不過那枚戒指被中國網友發現,價值只要人民幣42.88元(約新台幣187元),這也讓他忍不住酸說「方媛好歹是郭天王的媳婦,怎麼會戴這麼廉價的戒指呢?」。

郭富城辣模妻霸氣曬「粉鑽珍珠戒」!網看價格嚇歪:好歹是天王的媳婦
方媛在直播途中還把戒指戴上,親自展示給觀眾看。(圖/翻攝自微博一線明星娛樂、星探狗)

雖然天王郭富城擁有近90億台幣的身價,不過他與愛妻依然落實樸實節儉的生活風格,2021年方媛上傳45秒的短片,紀錄她帶著2名愛女搭經濟艙飛回上海的過程,不料許多網友在看過影片後覺得郭富城太吝嗇,酸說「郭富城也太摳了」、「郭富城都這個條件了,讓老婆孩子坐經濟艙從香港飛上海,還是疫情期間」,甚至還有人一度懷疑2人婚變,不過就有網友力挺寫下「我真服了你們了,坐個經濟艙都可以聯想這麼多,本來暑期回來探親的人就多啊,再加上疫情減少了航班,買不到票很正常啊」,方媛也按讚該則留言,才破除婚變傳聞。

更多新聞: 福原愛離婚2年「面容大進化」!夢幻仙女美照震驚網:AI醬...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