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超狂菜鳥!「台美混血」締造20轟、30盜 史上第6人達標
「台美混血」締造20轟、30盜,聯盟史上第6人。(圖/美聯社影像)

體育中心/李明融報導

本季國聯大驚奇就是響尾蛇隊的「台美混血」新秀卡洛爾(Corbin Carroll),表現完全不像是第一年登上大聯盟的菜鳥,今天(27日)主場迎戰紅雀,再次繳出3安猛打賞,這也是他本季第7次達成這項成績,另外還跑出了本季第30次盜壘成功,本季締造「20轟、30盜」成為史上第6位完成這項成就的球員。

更多新聞: 女足世界盃/世界排名差20名!菲律賓爆冷踢倒地主紐西蘭 奪隊史首勝


MLB/超狂菜鳥!「台美混血」締造20轟、30盜 史上第6人達標
卡洛爾今天繳出3安猛打賞好表現。(圖/美聯社影像)

擁有一半台灣血統的卡洛爾,今天面對紅雀先發投手弗拉赫提(Jack Flaherty)首打席先是選到保送,接著盜上二壘完成本季第30盜;3局上卡洛爾第2次上場打擊,就敲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,接下來3打席貢獻2安,不過由於先發投手蓋倫(Zac Gallen)6.1局失5分,牛棚又無法守住失分,最終響尾蛇以7比11落敗,目前響尾蛇戰績排在國聯西區第3,但外卡僅落後紅人半場勝差,仍有一定競爭力。


卡洛爾本場表現繳出3安猛打賞,選到1保送,跑回3分,近5戰有4場敲安,打擊率0.288;賽後本季累績21轟、30盜,根據外媒指出,卡洛爾達成這項成就是聯盟史上第6位在新人球季達標的球員。

更多新聞: MLB/交易大限在即!美媒曝大谷翔平未來動向 傳有2隊向天使詢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