囂張偷車賊! 南投市區開贓車酒駕橫衝直撞

民視新聞/張家維 南投報導

南投名間街頭,上演警匪追逐!警方在市區,追捕1名偷車嫌犯,男子卻拒絕攔檢,還飛車逃逸,以蛇行方式,開了2公里,直到最後不小心撞車,遭到逮捕,經過酒測又超標,還涉犯公共危險罪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5億高中生命案「發回續查」! 台中高分檢:仍有疑點

目睹嫌犯稍早在街頭,像連命都不要的開車,員警懷疑,嫌犯因為酒駕,已經失去理性!

這名50歲蔡姓嫌犯,在南投名間鄉,偷走一輛汽車,正開在路上,就被員警攔截圍捕,員警也開啟警笛,示意駕駛,停車受檢。

南投分局副分局長李政昌說,「惟蔡嫌拒不配合並以蛇行方式加速駛離。」囂張偷車賊! 南投市區開贓車酒駕橫衝直撞警方尾隨追蹤,讓嫌犯沿著彰南路,向北逃往南投市,在彰南路、南陽路口,轎車撞上對向轎車,車子壞掉了。

南投分局副分局長李政昌說,「現場員警立即向前盤查,發現蔡嫌有酒駕行為依法逮捕。」囂張偷車賊! 南投市區開贓車酒駕橫衝直撞在南投車子被偷走的,還有1位民眾,停機車後忘記取下鑰匙,萬萬沒想到,周姓嫌犯就在旁邊,趁機偷走機車,不過,嫌犯也很快遭到警方逮捕。

更多新聞: 鳳梨友「虐童案」大逆轉!含冤保母超慘近況曝:家庭被網紅毀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