嗆「中國打來是因為你討打」 國民黨基隆市議員呂美玲宣布退黨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基隆營區迫砲意外爆炸,再掀彈藥庫遷移討論!國民黨基隆市議員呂美玲,日前怒嗆反對居民"中國打來是因為你討打",甚至說"請中華人民共和國來照顧基隆人"遭到圍剿,服務處google地標還被備註"討打議員"。事隔3天,她終於道歉,面對國民黨移送考紀會調查,晚間又表示已經和市黨部主委見面,宣布退黨。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被爆「債留蔣市府」 余莓莓質疑這1點「裡面沒有鬼嗎?」

"護台哥"賴文中vs.基隆市議員(國)呂美玲表示,「彈藥庫是台灣救命怎麼可以遷走,如果中國打來怎麼辦,他(中國)沒想打你是你討打是你討打。」

這句"中國打來是因為你討打"一說出口,國民黨基隆市議員呂美玲的發言,馬上被"法國的十萬個為什麼"粉專轉貼,痛批保家衛國叫討打,真的一句話反映國民黨的嘴臉,網友也留言嗆聲,這議員的嘴臉才討打吧,這種人怎麼可以留存到現在?基隆選出這種不分是非黑白的議員真可憐,但她不以為然,接受媒體訪問時,再喊要中國來保護基隆人。

嗆「中國打來是因為你討打」 國民黨基隆市議員呂美玲宣布退黨
基隆市議員(國)呂美玲(07.27)表示,「我們獨立嘛基隆人就是要獨立對不對,我們獨立你中華民國不照顧基隆人的話,那就請中華人民共和國來照顧基隆人。」

話越說越嗆,讓網友忍不住,把呂美玲服務處的goolge地標,加註"討打議員服務處",甚至湧入她的臉書怒罵,眼看失言風波越演越烈,呂美玲終於認錯道歉。

呂美玲在臉書發文,強調對於自己的失言,各界的回應都虛心接受,會深刻檢討自己,對當事人也深感歉意,洋洋灑灑寫了近700字。但國民黨中央不買單,發新聞稿痛批,發言內容不僅沒做到理性問政、捍衛中華民國主權,情緒性、不當字眼更對國軍造成傷害,違反黨章、黨綱,嚴重損害黨的聲譽,下令地方黨部查處,必要時,進行黨紀處分。

嗆「中國打來是因為你討打」 國民黨基隆市議員呂美玲宣布退黨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政治評論員李正皓表示,「他對國民黨的傷害比林金結大,國民黨今天應該開考紀會開除她嘛,背後有沒有中國指使,中華民國民意代表公開倡導,中華人民共和國來統治嘛,背後有沒有統戰的因素,藉此彈藥庫的意外單一意外,來給政府施壓把整個彈藥庫拉掉。」

名嘴質疑呂美玲的發言動機不單純,不過國民黨財已傷害國格違反黨紀說要查處,晚間呂美玲又在通訊軟體群組寫下,已經見過主委,也表達退出國民黨的誠意,國民黨基隆市黨部隨即回應,主委表示尊重,後續會將退黨資料呈報中央辦理,不過爭議發言也讓黨部呼籲黨公職人員謹言慎行,勿再破壞國民黨形象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赴愛爾蘭演說談台灣女權 馬英九:我們現任總統蔡英文就是女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