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美鳳「變身金髮芭比」炸開真實體態!精緻臉蛋大進化網驚:好像王心凌
陳美鳳(左1)27日她曬出一張她扮成芭比的照片,宛如洋娃娃的臉蛋,讓大批網友驚嘆「有點像王心凌(右1圖)....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@陳美鳳、王心凌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67歲女星陳美鳳有著「全台最美歐巴桑」稱號,出道超過40年的她一直保持逆齡美貌,除此之外也透過嚴格的身材管理,維持凹凸有致的體態,時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的她,27日她曬出一張她扮成芭比的照片,宛如洋娃娃的臉蛋,讓大批網友驚嘆「根本韓團女神」、「有點像王心凌....」。

更多新聞: 分隔兩地仍心繫彼此!江恆亘「跨海力挺江宏傑」暖心喊:親愛的弟弟


陳美鳳「變身金髮芭比」炸開真實體態!精緻臉蛋大進化網驚:好像王心凌
67歲女星陳美鳳有著「全台最美歐巴桑」稱號,出道超過40年的她一直保持逆齡美貌。(圖/翻攝自臉書@陳美鳳)

「全台最美歐巴桑」陳美鳳臉書坐擁78萬人追隨,人氣相當高,向來不吝嗇分享日常的她,27日分享一張AI合成的照片,從畫面中可見,她頂著金色長髮,穿起粉色亮片服裝,豐滿的上半身完全藏不住,精緻的臉蛋讓人為之一亮,整個人宛如年輕版的陳美鳳,陳美鳳也發文寫下心境「鳳鳳第一次看到AI版本的自己,還是芭比,這是小時候每個女生都幻想過的樣子吧!」她也有感而發:「長大後有些歷練和故事,鳳鳳告訴自己仍要保有少女心,美麗是一種氣質一種自信,不是為了誰的眼光,找到屬於你的美,才是最重要的~」。

陳美鳳「變身金髮芭比」炸開真實體態!精緻臉蛋大進化網驚:好像王心凌
陳美鳳變身真人版芭比。(圖/翻攝自臉書@陳美鳳)


絕美的AI照曝光後,吸引1.5萬人朝聖按讚,不少藝人好友在底下留言狂讚,楊繡惠表示「哇,美極了」、閨密藍心湄則說「想要買回家」、8點檔娜美張家瑋留言「如果有美鳳姐的芭比娃娃,我一定要收藏」,其他粉絲則紛紛留言驚呼「哇哇哇~比美國的芭比娃娃還漂亮,台灣的黑貓娃娃」、「我確定這位芭比如果推出,一定會大賣啦!」、「哇~好甜美喔!超愛」、「真的是氣質美人」、「這芭比哪裡有賣我也要」、「好適合金髮喔~」,也有不少網友驚呼「好像王心凌」、「根本王心凌」、「有點像王心凌....」。

陳美鳳「變身金髮芭比」炸開真實體態!精緻臉蛋大進化網驚:好像王心凌
大批網友驚嘆「有點像王心凌....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王心凌)



更多新聞: 謝金燕更衣間私密自拍流出!外衣猛上縮「招牌細腰」太好認…粉驚:很厲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