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郭台銘穿「迷彩服」現身桃園參拜 親曝向國軍弟兄表達敬意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穿著迷彩服到桃園參拜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林柏安報導

鴻海創辦人今(28)日上午10時30分到桃園誠聖宮參拜,他穿著一身迷彩服,看到國軍弟兄還舉起右手敬禮,支持者高喊「總統好」。郭台銘說,誠聖宮廟前廣場這次借給國軍做為演習據點是個特殊原因,所以他特地穿上迷彩軍服,向漢光演習的國軍弟兄表達敬意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遭質疑「倒戈、挺郭」 林金結回應了

穿著一身迷彩服,郭台銘一下車就向在場群眾敬禮,面對支持者前來問候,他也大方握手微笑回應。支持者圍著郭台銘索取簽名,他也停下腳步慢慢簽,一路走進誠聖宮參拜。

快新聞/郭台銘穿「軍服」現身桃園參拜 親曝向國軍弟兄表達敬意
郭台銘幫支持者簽名。(圖/民視新聞)

郭台銘參拜完後接受媒體聯訪,他稱自己是「台灣阿銘」,現場高呼「總統好」,他表示今日受邀參香感到無比榮幸,廟前廣場借給國軍做為演習據點是個特殊原因,所以特地穿上迷彩軍服,向漢光演習的國軍弟兄表達敬意,話一說完馬上舉起右手敬禮。

媒體詢問郭台銘今日來到這是要向漢光弟兄打招呼,但這平常是三軍統帥在做的事情,還穿迷彩服是不是有人建議?郭台銘說,他昨天場勘時有特別問過主委,另外他29日也將到美國說服美國鷹派,希望不要把台灣變成烏克蘭,台灣有這麼好的經濟、科技實力,台灣人民有不同的聲音,台灣人民需要和平不需要戰爭,這是他要到美國表達之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藍白整合ING? 朱立倫鬆口:最後會「水到渠成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