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這群人」董仔揪尪一起體驗泰國浴 老公羞曝:剛才有壞壞
YouTuber董仔(圖左)與老公海力,近日分享體驗夫妻泰國浴的心得。(圖/翻攝「不囉嗦看董仔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和諺報導

泰國浴是許多老司機們,到泰國必體驗的行程,知名網紅YouTuber「這群人」成員董仔近日分享,她與老公海力一起體驗洗泰國浴,而夫妻可以在同一間一起洗,兩人體驗後,董仔害羞表示,大姐姐技術真的很好,讓她整個人都很舒服,海力更直接爆料,兩人剛才有壞壞,讓董仔一臉羞澀,趕緊轉移話題。

更多新聞: 放生老公飛泰國!關穎「透視裝」解放內在美…網羞喊:太辣了喔

董仔介紹,一進到泰國浴的店內後,小姐們以價格,從3千到5千,一排一排坐,海力笑說,一開始因為罪惡感,真的選不太出來,不過因為店內生意很好,小姐流動率很高,所以看到第一眼的美女,最好快狠準的挑走,董仔也補充,如果點飲料的話要幫小姐付錢,然後當地有小費的文化,所以要記得準備好小費,而且她還遇見台灣的粉絲,是一個大學生弟弟,驚訝的大叫她名字,她笑說:「弟弟,你沒看錯,是我!」

董仔夫妻一起體驗泰國浴 老公害羞曝:剛才有壞壞

董仔分享,夫妻兩人可以在同一間房內洗泰國浴。(圖/翻攝「不囉嗦看董仔」YouTube)

董仔表示,一開始選小姐的時候,她就問,誰會洗女生,有三位小姐舉手,她就選了438號的大姐姐,更表示,大姐姐真的很會洗,很滑,很舒服,但女生洗就不會有情色的感覺,因為是夫妻同時一起洗,所以兩位小姐一個人負責洗澡,另一人負責按摩,而夫妻兩人都大讚438號小姐很會洗,全程就像在你身上跑來跑去,一直接水、打泡泡,很忙碌的樣子。

董仔夫妻一起體驗泰國浴 老公害羞曝:剛才有壞壞

海力透露,洗完泰國浴後,便請小姐們離開,兩人繼續解決彼此的需求。(圖/翻攝「不囉嗦看董仔」YouTube)

董仔表示,也有不少夫妻、情侶會一起來洗,如果夫妻洗完泰國浴的話,接下來想要行房,小姐們都熱情表示可以留下來陪她,在旁輔助,但見董仔是第一次來,怕她有點放不開,小姐也說如果不需要的話,她們就會出去,海力說,最後就決定請小姐出去,兩人繼續解決彼此的需求,董仔馬上害羞的轉移話題,表示推薦夫妻跟情侶可以一起來,沒有想像中恐怖。


更多新聞: 「最強新人」帶逛曼谷火車夜市 直擊超正水果西施辣翻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