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靜雯女兒熱戀中?交往「曹格兒子」超甜 他限動發1圖親自回應
(左)曹格兒子「Joe」和(右)賈靜雯大女兒「梧桐妹」驚傳戀愛,兩人相差4歲被稱作「姐弟戀」。(圖/翻攝自IG@superjoechaw、angelsun619)

娛樂中心/實習編輯趙婕恩報導

台灣演員賈靜雯的大女兒「梧桐妹」形象俏皮可愛,活躍於社群,平時喜愛分享穿搭與生活照,近日被傳她與曹格兒子「Joe」熱戀中,因雙方互相在IG上分享彼此的貼文引發高度熱議,Joe也在27日於IG上發布黑底白字的解釋,網友這下終於鬆一口氣。

更多新聞: 賈靜雯「性感穿搭」美照3連發!「西裝外套+小可愛」震懾萬網:好偉大


賈靜雯女兒熱戀中?交往「曹格兒子」超甜 他限動發1圖親自回應

梧桐妹曾曬出與賈靜雯的母女合照,平時形象性感可愛的她,引來不少網友的關注。(圖/翻攝自IG@ angelsun619)

梧桐妹是賈靜雯與前夫孫志浩的女兒,平時在網路上喜愛分享穿搭,大方展現豐滿的上圍曲線和火辣身材,讓不少網友羨慕不已,但也有人擔心她小小年紀就太成熟,因此出現許多負面評論,她與曹格兒子Joe同為星二代,兩人在網路上都頗有名氣。



賈靜雯女兒熱戀中?交往「曹格兒子」超甜 他限動發1圖親自回應

(左)梧桐妹分享Joe打籃球的貼文、(右)Joe分享梧桐妹鏡子前俏皮模樣,兩人互動遭外界傳「熱戀中」。(圖/翻攝自IG@superjoechaw、angelsun619)

梧桐妹和Joe的私下好交情讓外界以為「就是朋友」,沒想到她26日於IG轉發男方籃球場上帥氣英姿的照片,Joe則也貼出她拿手機俏皮自拍的照片,此舉動曝光,引起廣大網友們瘋猜兩人的關係,更被傳正在談「姐弟戀」。

賈靜雯女兒熱戀中?交往「曹格兒子」超甜 他限動發1圖親自回應

Joe於27日在IG上發限動解釋與梧桐妹只是朋友關係。(圖/翻攝自@superjoechaw)

戀情說延燒後,Joe也不忍了,他於昨日發布一則黑底白字的限時動態照片,上面留著文字「Just a friend chill」,間接解釋與梧桐妹的關係「只是朋友」,由於兩人都是星二代,受到不少關注,才會被傳出相戀烏龍。

更多新聞: 賈靜雯上海搭機出事!返台「耗近10小時」才落地 驚險過程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