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呂美玲稱彈藥庫可遷到宜蘭 林姿妙一聽急喊「不能這樣」
宜蘭縣長林姿妙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基隆營區迫擊砲彈意外爆炸,釀成9名官兵受傷,國民黨基隆市議員呂美玲喊彈藥庫應該遷移基隆,更稱「彈藥庫這地方它可以到宜蘭啊,蘭陽平原這麼大」,對此,宜蘭縣長林姿妙喊「不能這樣」,宜蘭縣要健康快樂最重要。

更多新聞: 賴清德允諾持續推廣棒球 邀林智勝練打擊喊話「準備全壘打」 

呂美玲近期跳出來高喊彈藥庫應該遷移基隆,她還稱,「彈藥庫地方它可以到宜蘭啊,蘭陽平原這麼大,他怎麼會找不到呢,桃園也很大啊,台中更大,基隆本來是最繁榮的,現在變成最落後的,而且我們人口不斷流失。」

林姿妙今天出席敬老眼鏡偏鄉巡迴篩檢活動,有媒體問到,呂美玲說基隆的彈藥庫要遷來宜蘭,對於此事有什麼樣的看法?林姿妙聽到立刻喊,「宜蘭縣要健康不能這樣」,隨後媒體追問林姿妙是否反對呂美玲說法?林姿妙則指向今天活動的看板並說,「宜蘭縣要健康快樂最重要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北市立國樂團攜手灣聲樂團「呈現台灣好聲音」 打造精彩音樂饗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