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一代「仙氣女司機」出現了!搭公車巧遇本人「超甜美照」曝光
香港一名女司機被網友瘋狂討論,認為她的氣質相當清新脫俗。(圖/翻攝自連登討論區)

國際中心/林孟蓉報導

香港城巴先前有1名公車女司機劉家穎,因為出眾外型受到矚目,還被網友封為是「仙氣女車長」,不過她在今年4月宣布,因為要照顧女兒所以決定辭職,讓不少民眾感到相當可惜。不過最近似乎又有新的美女司機出現了,有網友在香港論壇分享1張照片,有位綁著馬尾的女司機員正在駕駛1輛公車,雖然她戴著口罩,但是還是不難看出清秀五官,讓一票網友忍不住暴動。

更多新聞: 美女醫對決正妹物理治療師!自信曬「同角度辣照」釣出本人回應

新一代「仙氣女司機」出現了!搭公車巧遇本人「超甜美照」曝光
前香港司機劉家穎被封為是「仙氣女車長」,如今又有網友挖掘到正妹司機。(圖/翻攝自「家穎的巴士生涯」臉書)

最近有名網友在香港論壇「連登討論區」中以「竟然有美女公車司機」為題發文,原PO曬出1張照片,城巴的某輛公車駕駛座上,坐著一位年輕女子,她將一頭長髮紮成馬尾,雖然臉上戴著白色口罩,但還是看得出她有雙迷人電眼,白皙皮膚加上清秀的氣質也讓人印象深刻,讓這篇文章受到大批網友熱議。

新一代「仙氣女司機」出現了!搭公車巧遇本人「超甜美照」曝光
網友拍下新一代正妹司機,清秀外型獲得網友狂讚。(圖/翻攝自連登討論區)

網友看到正妹公車司機後,紛紛留言稱讚:「公車幾號啊?我今晚也要去看看」、「仙氣!清新脫俗」、「真的算很出色,雖然摘下口罩後不一定漂亮,但是起碼也算是清新脫俗」、「戴了口罩後算很漂亮,以公車司機來說,已經算不錯了」、「我又重新戀愛了」、「新一代仙氣女車長」、「有日本妹的feel」、「司機可能比乘客還年輕」。

更多新聞: 夏日福利來了!超正醫美護理師曬「火辣辣比基尼」本人IG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