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小時兩度撞前車又肇逃 駕駛肇逃、車主稱車子賣給車行

民視新聞/南部 綜合報導

昨天(7月28日)中颱「杜蘇芮」在南台灣颳起風雨,但高雄卻發生2起離奇的肇逃事件,肇車車輛都是同一個駕駛,先是在左營追撞停紅燈的車輛後,趁著天雨視線不清直接逃逸,半小時後又在鳳山追撞另一台黑色休旅車後肇逃。詭異的是警方查到車主,對方聲稱車子賣給車行好幾個月都沒過戶,但車行方面卻也不肯透露車子賣給了誰,肇事駕駛的身分成謎。

更多新聞: 從沿海淹到內陸! 中國東有杜蘇芮來襲、內陸暴雨釀災

颱風天中午,路上車潮還不少。畫面中黑色休旅車停等紅燈,卻被後方銀色汽車追尾,休旅車駕駛打雙黃燈路中停車,沒想到肇事車輛卻趁著車流量大,直接繞過車子逃走。

鳳山文山所副所長黃麟翔說,「該追撞車輛隨即離開現場,目前警方經調閱監視器,已鎖定肇事車輛。」半小時兩度撞前車又肇逃 駕駛肇逃、車主稱車子賣給車行發生在鳳山的車禍事故,遭追撞的林姓女駕駛報警後,才發現這台車半小時前才剛在左營肇事逃逸,同樣是追撞停紅燈的前車後,趁著颱風天下雨視線不清,一溜煙離開。遭撞的李姓女駕駛家人PO網,希望能尋找目擊的線索。

左營新莊所長郭智浩說,「(遭追撞的)李女下車察看,肇事車輛則伺機駛離現場,目前警方已鎖定肇事車輛。」半小時兩度撞前車又肇逃 駕駛肇逃、車主稱車子賣給車行事發後警方找到肇事車輛車主,他卻聲稱車子已經賣給車行,好幾個月都沒過戶,而車行也不肯透露車子轉賣給誰,整件事看來不單純。半小時內兩度追撞前車又肇逃,駕駛到底是誰?目前身分成謎,警方已經介入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園牛欄河「染白」環保局逮人 最重可罰「這金額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