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柯文哲現身彩排演唱會 坦言「不緊張但很焦慮」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周欣儀報導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演唱會今下午登場,今早彩排時接受媒體訪問,柯文哲坦言「不緊張,但很焦慮」,本來想說演唱會是博君一笑,但主辦方大陣仗請來重量級老師來指導,這也讓他直呼「規模太大了」,至於會不會擔心演唱歌曲時節拍跟不上?柯文哲則笑說,唱不好就當做娛樂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白宮宣布提供108億軍事援助 國防部致謝:支持台灣自我防衛

被問及演唱會下午登場,心情上會不會緊張?柯文哲則笑回,不是緊張而是焦慮,柯文哲表示原本想說「博君一笑,就隨便」,但負責公司還請來藍波老師、蔡依林的舞群,直呼「規模太大了!」,至於舞蹈部分,柯文哲則說還好表演地上都有標記,就跟著標記走就好,另外他也透露預計演唱會獻唱10首歌,如果跟不上節拍「就當成娛樂」。

至於是否「館長」陳之漢會不會成嘉賓?柯文哲則迴避說「就看主辦單位怎麼安排」。

柯文哲演唱會今天下午3點登場,時間共2小時,門票8800元一張,演唱會共有342個座位,實體演唱會門票開賣後就被秒殺,粗估約收入共300萬9600元。另外除了實體的演唱會,柯文哲演唱會也販售線上直播門票,一張500元,約售出3000張,共150萬,總收益約450萬,柯文哲強調,演唱會收入皆有依法申報報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演唱會今下午登場! 總收入金額曝光「逾400萬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