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柯文哲演唱會登場! 身穿醫生袍唱「囚鳥」等多首嗨歌
柯文哲演唱會登場,身穿醫生袍「再唱囚鳥」等多首嗨歌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周欣儀報導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演唱會今下午登場,今早彩排時接受媒體訪問,柯文哲坦言「不緊張,但很焦慮」,本來想說演唱會是博君一笑,但主辦方大陣仗請來重量級老師來指導,這也讓他直呼「規模太大了」,至於會不會擔心演唱歌曲時節拍跟不上?柯文哲則笑說,唱不好就當做娛樂。演唱會今開始,柯文哲身穿醫生白袍獻唱彭羚的〈囚鳥〉,再high唱玖壹壹的〈來個蹦蹦〉、蕭敬騰的〈王妃〉、張惠妹的〈三天三夜〉及小虎隊的〈青蘋果樂園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害小鹿颱風夜失溫死亡! 墾丁2偷鹿賊遭逮落網

被問及演唱會下午登場,心情上會不會緊張?柯文哲稍早回應,不是緊張而是焦慮,柯文哲表示原本想說「博君一笑,就隨便」,但負責公司還請來藍波老師、蔡依林的舞群,直呼「規模太大了!」,至於舞蹈部分,柯文哲則說還好表演地上都有標記,就跟著標記走就好,另外他也透露預計演唱會獻唱10首歌,如果跟不上節拍「就當成娛樂」。

今演唱會一登場,座無虛席,柯文哲身穿白色醫生袍先是先唱〈囚鳥〉、〈王妃〉、〈青蘋果樂園」、〈三天三夜〉,而台下第一排坐著柯文哲雙親和妻子陳珮琪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吉仲接農業部長遭藍營狂酸 陳建仁:他一向就是盡心盡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