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出道3個月…日17歲女偶像「過敏性休克」猝逝 團員淚崩:無法接受
日本女團「PrinceCHU!」成員「姬莉菜乃」(右),因過敏性休克離世,得年17歲。(圖/翻攝自推特 @PrinceCHU_staff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日本女團「PrinceCHU!」在今年1月成軍,2月正式出道,頻藉著甜美風格擄獲不少人的心,並在今年4月加入新成員「姬莉菜乃」,當時官方還要粉絲們多期待她日後的活動。不料,才加入團體3個月左右的時間,昨(28)日卻宣布姬莉菜乃猝逝的消息,得年17歲,讓粉絲們既震驚又難過。

更多新聞: 日文女神不畏風雨!颱風天「辣穿比基尼」出遊 網急喊:快掉下來了

PrinceCHU!昨(28)日在官方推特發文,貼出了「姬莉菜乃的訃聞」,表示她其實在18日就已經因為過敏性休克離世,由於事發突然,讓成員們和公司都無法接受,目前姬莉菜乃的家人、相關人士、成員及工作人員們仍沉浸在悲痛之中,公司也尊重家人們的決定,直到28日才公布死訊,並對所有喜歡姬莉菜乃的粉絲們表達感謝之意。

不過,其實在19日時,PrinceCHU!官方推特就貼出了公告,表示因為成員們身體狀況不佳,因此7月19到31日間都將暫停活動,21日、23日、8月6日的活動也都全面取消,當時消息一出就讓不少粉絲們相當憂心,好奇成員們是不是壓力太大,沒想到真相卻是姬莉菜乃猝逝的消息。


才出道3個月…日17歲女偶像「過敏性休克」猝逝 團員淚崩:無法接受
日本女團「PrinceCHU!」成員「姬莉菜乃」(左1),因過敏性休克離世,得年17歲。(圖/翻攝自推特 @PrinceCHU_staff)


除了網友也紛紛在留言區表達不捨之意外,隊友們也發文哀悼,其中成員嶋田晴美文寫下,「一切都太突然了,到現在都無法接受,一起活動的這3個月,我很開心,安息」;成瀬桃香則表示,直到今天都覺得像是謊話般,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,強調自己決不會忘記跟菜乃一起工作的時光;另外,和菜乃感情最好的西木野亞美,也表示過去和她認識一起工作的這段期間,將會是自己的寶物。

更多新聞: 福原愛真的沒人緣?網見日本風向嚇壞 關鍵原因曝:只有微博幫她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