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被撞「油門線」斷裂插進大腿 女騎士倒地痛苦哀嚎

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李柏瑾 台中報導

台中北屯一處路口,發生恐怖車禍意外!一輛黑色轎車疑似急轉彎,撞上直行的一輛機車,機車騎士被撞當場倒地,導致機車的油門線接頭,插入女騎士的腿部,消防人員到場後,使用破壞器具,在機車師傅協助下,才順利將人車分離,緊急送醫。

更多新聞: 新北通緝犯騎車拒檢衝撞 2警臉腳擦挫傷

黑色轎車在路口要左轉,撞上一輛沒摩托車,機車騎士當場被撞倒地,車上乘客也趕緊下車查看。

機車被撞「油門線」斷裂插進大腿 女騎士倒地痛苦哀嚎
意外發生在7月29日中午,台中北屯區一處路口,救護車到場協助傷者送醫,但過程女騎士不斷痛苦哀嚎,因為機車的油門線就這麼剛好插進大腿。

修理技師康先生說,「油門線,好像是類似斷掉就被插進去。」

機車被撞「油門線」斷裂插進大腿 女騎士倒地痛苦哀嚎
​​​​消防隊員還找來專業的機車修理技師到場協助破壞。

修理技師康先生說,「(這比較不好處理喔),對,第一我怕傷者會很痛,我拿我們專業工具來做可以,但是傷者會很痛,痛到受不了,所以只能等消防隊破壞器具來,直接鋸掉。」

台中五分局交通小隊長劉奇為表示,「雙方於路口發生碰撞,致機車騎士受傷送醫,行經無號誌路口時,切記注意四方有無來車,確保自身與他人安全。」

發生事故的地點,是一個沒有號誌燈的路口,附近居民說,這裡常常發生車禍,這回碰撞意外,轎車撞機車,造成女騎士身體多處擦挫傷,警方正在釐清車禍責任歸屬。

更多新聞: 情侶無照上台七乙追撞轎車 騎士「神邏輯開扯」他批:藉口一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