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測值1.27! 蘆洲駕駛拒檢飆車逃 自撞騎樓11汽機車衰遭撞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北市蘆洲29日晚間10點多發生一起酒駕飆車拒捕案件。一名男子遭人檢舉在停車場疑似要酒駕,警方立即前往攔停,不料男子看見警方立刻高速駛離,隨後失控自撞騎樓,才被警方逮捕押回派出所。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求職要小心!詐團假冒「昇恆昌」徵才 犯罪金額達1500萬

兩名員警響鳴警笛,一路猛追前方的黑車。它為了躲避警方追查,還跨越雙黃線違規駕駛。

男子下了車還想逃跑,警方大聲喝斥要他乖乖配合。週六晚間十點多,這名男子遭檢舉,在新北蘆洲一處停車場疑似要酒駕。沒想到看見員警,他立刻駛離現場,但整輛車駕駛過程搖搖晃晃,還失控撞上路邊車輛,情況慘不忍睹。

不只騎樓車輛遭殃,在後方追趕的楊姓員警,也因為閃避不及而自摔。看見男子下車要逃離現場,還奮不顧身上前壓制。楊姓員警除了全身擦挫傷以外,左腳踝也有骨折,需開刀治療。

男子喝得爛醉,還執意開車上路。這下不僅賠了遭殃車輛的修繕費,還波及員警的生命安危,實在不可取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園牛欄河「染白」環保局逮人 最重可罰「這金額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