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明星賽國軍展「巨幅國旗」 蔡總統喊話捍衛主場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一年一度的中華職棒明星賽,週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,這次也邀請到國軍官兵共襄盛舉,在開場前展開巨幅國旗,帶領現場觀眾高唱國歌,場面相當壯觀,總統蔡英文也發文分享照片,喊話一起捍衛主場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啟程訪美再喊主流民意大聯盟 郭台銘:我全心投入無怨無悔

「展旗。」

一聲令下,陸軍特戰指揮部官兵踩著整齊步伐,全體人員就定位,在球場中央展開巨幅國旗,空拍視角更壯觀,一年一度職棒明星賽,週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,這次邀請到國軍官兵共襄盛舉,三軍旗隊也以挺拔姿態站在球場中央,相互輝映。

中職明星賽國軍展「巨幅國旗」 蔡總統喊話捍衛主場

全場唱,「三民主義。」

開賽前由作戰區指揮官與8位在軍演期間捍衛領空、領海以及外島的第一線據點官兵,帶領現場1萬6千名觀眾高唱國歌。

中職明星賽國軍展「巨幅國旗」 蔡總統喊話捍衛主場

總統蔡英文也在發文分享照片,寫下國軍第五作戰區指揮官和現場觀眾一起捍衛主場,也喊話不管是棒球迷,或是關心體育的朋友,一起支持在體壇發光發熱的台灣選手,從108年開始職棒明星賽就有國軍的參與,已經是許多球迷的期待,今年再度為球賽揭開序幕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巨幅國旗現身中職明星賽! 棒球好手、國軍攜手「捍衛主場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