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等紅燈越線倒退撞機車 乘客竟罵騎士「碰瓷」

民視新聞/陳怡汝、陳奎宏 台北市報導

台北市士林夜市附近,一輛轎車停等紅燈時,超越停止線,打檔想要後退,卻不小心撞到後方騎士,雖然駕駛一開始就下車道歉,但副駕駛座的婦人,卻要求騎士不要報警,還反控他「碰瓷」,讓騎士實在超級火大!

更多新聞: 傻眼! 2學生趁列車開門大玩大隊接力 高雄捷運回應了

下雨天,機車騎著騎著,看到紅燈,停了下來,只是前方轎車,怎麼一直後退。

轎車等紅燈越線倒退撞機車 乘客竟罵騎士「碰瓷」
「碰」的一下,騎士不斷按喇叭提醒,駕駛這才反應過來,趕快下車道歉。

駕駛好聲好氣,但副駕駛座婦人卻氣噗噗衝下來,雙方爆發口角衝突。

一下拍照蒐證,一下又要求騎士不要報警,但接下來這些話,讓騎士更火大!

明明有錯在先,還指控對方,故意「碰瓷」,讓騎士實在無法接受。

民眾說,「至少駕駛下來有道歉,還算可以接受,多事惹麻煩 我覺得啦,因為畢竟開車的又不是她。」

轎車等紅燈越線倒退撞機車 乘客竟罵騎士「碰瓷」
​​​​事發地點,在台北市士林基河路和小西街路口,當時駕駛停等紅燈,超過停止線,想要後退,卻撞上後方也在等紅燈的機車騎士,導致車殼擦傷,些許破裂,雙方當場吵了起來。

士林分局士林分隊小隊長 馮泰義說,「該車紅燈越線臨停,以及占用機車停等區,係違反同條例60條第2項第3款規定,不遵守標誌標線行駛。」

警方到場時,雙方說趕時間,自行和解。警方也提醒,發生車禍,最好還是報警,才能自保。

更多新聞: 情侶無照上台七乙追撞轎車 騎士「神邏輯開扯」他批:藉口一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