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版娜美」肚皮舞國際賽勇奪3金!「身披國旗」絕美照曝光
肚皮舞老師Rita(力英桂)擁有178公分的九頭身好身材,再加上24吋的小蠻腰,被網友封為「真人娜美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@ YingKuei Li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肚皮舞老師Rita(力英桂)擁有178公分的九頭身好身材,再加上24吋的小蠻腰,被網友封為「真人娜美」,日前她代表台灣參加泰國及越南主辦的兩場國際肚皮舞賽事,勇奪職業個人組冠軍3座,實力有目共睹。

更多新聞: 相戀19年!楊紫瓊新婚首曬「親密床照」 甜靠77歲富商尪超幸福

「台版娜美」肚皮舞國際賽勇奪3金!「身披國旗」絕美照曝光
肚皮舞老師Rita(力英桂)日前代表台灣參加泰國及越南主辦的兩場國際肚皮舞賽事,勇奪職業個人組冠軍3座。(圖/翻攝自臉書@ YingKuei Li)

力英桂對舞蹈有著極深的熱忱,每每在台上表演時,鎂光燈都在她身上,從裡到外都散發出無盡的魅力,依據《ETtoday》新聞網報導,日前力英桂在泰國舉辦的「暹羅東方舞大賽」,拿下抒情歌曲組職業個人組冠軍以及創作融合組職業個人組冠軍,不久後又在越南舉辦的「無限東方舞大賽」拿下抒情歌曲組職業個人組冠軍,兩場職業賽事中拿下世界3座冠軍。

「台版娜美」肚皮舞國際賽勇奪3金!「身披國旗」絕美照曝光
力英桂推薦肚皮舞這項運動,除了可以提升自身運動質量,也可以增加女性魅力與自信。(圖/翻攝自臉書@ YingKuei Li)

依據《ETtoday》新聞網報導,力英桂透露,她身高搶眼,卻也是她的劣勢,在舞蹈動作中,除了速度會比其他選手慢,再來更容易看出精細程度,即使因為確診導致肺塌陷的問題,但卻不減少她對舞蹈的熱情,反而更注重舞蹈的精緻度。 力英桂表示,學習舞蹈最重要的抱持輕鬆的心情,讓自己沉浸在舞步與節奏中,不要套入太多規範,可以透過比賽去看出每個人對舞蹈的堅持,找到成長的動力。力英桂更推薦肚皮舞這項運動,除了可以提升自身運動質量,也可以增加女性魅力與自信。

更多新聞: 被粉絲敲碗「跨量級約戰館長」 拳擊小潘:我隨時都可以對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