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育成中斷連13場先發 紅襪延長賽遭敲再見安吞敗

民視新聞/黃崇超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

效力紅襪隊的張育成即將面臨到上場時間的壓縮,因為紅襪明星游擊手史托利(TrevorStory)8月即將歸隊,他更需要把握機會好好表現,今天出戰巨人的比賽張育成在第8局替補上場出戰巨人,中斷連13場先發紀錄,只有1個打數沒有擊出安打,最後紅襪在延長賽11局下半被巨人敲出再見安,3:4落敗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俞如世大運射擊資格賽高居第3 順利闖入第二輪

球賽主播說,「這球不太妙往張育成飛去,雙方戰成平手比賽進入延長。」

張育成為紅襪抓到正規9局的最後一個出局數,把比賽帶進延長。10局上得點圈打擊機會,張育成揮棒落空吞下三振,這場替補上陣打擊雖未能建功,但仍貢獻穩健守備。

張育成中斷連13場先發 紅襪延長賽遭敲再見安吞敗

球賽主播說,「J.D.敲出滾地球,張育成轉傳二壘抓跑者。」

一次快速轉傳,張育成刺殺巨人一壘往二壘衝的跑者,紅襪10局上化險為夷,沒有掉分。比賽來到11局上半繼續採用突破僵局,10局上最後一個出局的張育成直接站上二壘壘包。

球賽主播說,「二壘上的跑者是張育成。」

張育成在二壘得點圈,可惜隊友吉田正尚這場5支0沒有安打表現,無法越過雷池。紅襪進攻沒有建樹,巨人趁勢吹起反攻號角。

張育成中斷連13場先發 紅襪延長賽遭敲再見安吞敗

球賽主播說,「打擊出去在右外野方向將形成致勝安打。」

延長11局下,紅襪三個壘包都被巨人攻陷,大好機會JocPederson一棒掃出再見安打結束比賽。紅襪最終3:4吞敗,在美聯季後賽外卡排名,只領先洋基半場勝差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世大運柔道傳捷報! 陳冠亨、張齡方雙雙晉級8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