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手套美技!小熊Morel為接飛球 「摔進觀眾席」展現拚勁

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

大聯盟除了欣賞強投強打的高水準競技,野手的五星級守備也令球迷嘆為觀止,小熊二年級生莫雷爾(Morel),接殺一顆飛球後整個人率進觀眾席,展現奮不顧身的拚勁,道奇菜鳥奧特曼(Outman)則是飛身挑起來貼在牆上,把紅人老將沃托(Votto)要形成陽春砲的球撈回來,讓沃托當場一臉失望模樣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世大運跆拳道確定再添3獎牌! 黃映瑄、邱義睿闖進四強拚金牌戰門票

球賽主播說,「亞瑞納多打出靠近左邊邊線飛球,莫雷爾追過去用反手接殺,他整個人摔進觀眾席裡面。」

小熊二年級生Morel為了接Arenado打出在邊線和觀眾席之間的飛球,整個人摔進觀眾席,紅雀球迷也很有風度的把Morel整個人扶起來,Morel的頭也撞到觀眾,還好他沒有因此撞傷,完成這個奮不顧身的接殺,Morel五月份曾經在12場比賽狂轟9支全壘打,是小熊相當倚重的外野新秀,只可惜小熊終場以0:3敗給紅雀,終止最近一波8連勝的高潮,在國聯中區落後紅人4場勝差。

紅人老將Votto在對道奇的比賽準備連兩打席開轟,但半路殺出程咬金。

金手套美技!小熊Morel為接飛球 「摔進觀眾席」展現拚勁

球賽主播說,「奧特曼退到牆邊跳起來把球撈回來,奧特曼真的把這轟攔截下來。」

道奇菜鳥外野手James Outman整個人跳起來貼在牆上,竟然把Votto這個要形成全壘打的飛球沒收,39歲的老將Votto難得有機會背靠背開轟,讓他難掩失望表情,也讓先發投手Grover少丟1分,但Grover這場實在是挖坑挖太大,主投6局狂丟8分,也不差這一分,道奇最後以零比九慘敗給紅人,紅人以兩勝一敗拿下這個系列賽。

皇家游擊手Bobby Witt jr.也有美技守備而且不只一個。

金手套美技!小熊Morel為接飛球 「摔進觀眾席」展現拚勁

球賽主播說,「平飛球被威特直接接進手套。」

雙城Wallner這個平飛球眼看就要形成1支安打,Witt jr.眼明手快直接接進手套,雖然後來球還是從手套掉出來,但第一時間已經完成接殺,沒有太大問題,沒想到下一個打席Witt jr.飛撲接殺,連2個打席幫助投手守下安打,堪稱是投手Yarbrough的超級好朋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踢贏中國! 羅嘉翎世大運跆拳道闖入金牌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