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憶7年前台南大地震救災 這舉動藏洋蔥!賴清德向愛犬Luke真情告白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(7月31日)推出新影片,邀請療癒系網路畫家「元綺,以2016年台南大地震為主題,分享賴清德和愛犬「Luke」的溫馨回憶。時任台南市長的賴清德,當時前往第一線指揮救災,「Luke」多日守候在家門口,這份深厚情感,也讓賴清德在片尾公開對Luke真情告白「有你真好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總統蔡英文今快篩陰性 恢復日常工作安排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說,「據說動物在地震的時候,會比較敏感,LUKE也是這樣。」

回憶7年前台南大地震救災 這舉動藏洋蔥!賴清德向愛犬Luke真情告白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獻聲配音的"賴桑與我"第二集正式上線,以2016年除夕夜地震為主題,當時台南維冠金龍大樓倒塌,賴清德出門勘災,家中愛犬LUKE的暖心舉動。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說,「幾年前一個晚上,台灣南部發生大地震,我趕著出門勘災,我記得LUKE一直蹲在家門口,後來才知道我離開多久,牠就坐在那多久。」

賴清德當年連續多天坐鎮現場指揮,甚至還被媒體捕捉到他穿了雙開口笑的舊鞋到現場,意外引發關注。賴清德的愛犬Luke,一見到電視上,正在勘災的賴清德,湊上前舔一舔,表達想念。

回憶7年前台南大地震救災 這舉動藏洋蔥!賴清德向愛犬Luke真情告白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說,「當我終於回到家,我看到Luke搖著尾巴開心迎接我,突然間我的疲憊都消失了,Luke有你真好。」

賴清德真情流露向Luke告白。整集療癒動畫,都是由人氣網路插畫家元綺完成的,細膩的筆觸和柔軟親和的繪畫風格,超級吸睛。影片短短四小時,觀看人數突破1.1萬。未來"賴桑與我"系列動畫,將持續邀請多位知名插畫家,接力完成賴清德和愛犬Luke的故事。

更多新聞: 呂美玲被挖出8年前「拿毛巾擦蔣公銅像」 網笑稱:氣到要復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