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型男體驗台式牛排!巨無霸份量高CP值嚇歪他 盛讚:最棒的食物
旅居台灣的南韓YouTuberr囧男對美食相當有研究,他帶著好友「具店長」體驗看看台式牛排館,具店長飯後盛讚台式牛排是「最棒的食物」。(圖/翻攝「囧男경남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台灣在地的夜市小吃選項豐富又便宜,不僅是外國人的朝聖地,也是平時民眾逛街好去處,旅居台灣的南韓YouTuberr囧男,對美食相當有研究,他帶著好友「具店長」體驗看看台式牛排館,在滋滋作響的鐵板上,放著剛煎好的牛排和麵、時蔬,熱騰騰的太陽蛋,讓人食指大動,具店長飯後盛讚台式牛排是「最棒的食物」。

更多新聞: 絕妙搭配!美國男吃炸雞鬆餅讚口感酥脆 笑喊:美味又有創造力

南韓型男體驗台式牛排!巨無霸份量高CP值嚇歪他 盛讚:最棒的食物
具店長的點牛排部位恰好筋較多,需要花費比較多力氣切開、咀嚼,具店長仍嗑光,一口肉、鐵板麵都沒有留下。(圖/翻攝「囧男경남」YouTube)
囧男的太太溫溫,仔細介紹傳統台式牛排的特色,自助吧有玉米濃湯、飲料以及冰淇淋,還有一人一份的奶油餐包,前菜已經讓兩位南韓人非常驚豔,12oz的超大牛排上桌,具店長雙眼瞪大無法置信,他表示南韓也有類似的菜色,但是價格是兩倍以上。
南韓型男體驗台式牛排!巨無霸份量高CP值嚇歪他 盛讚:最棒的食物
具店長認為台式牛排好吃又便宜,這是最棒的食物。(圖/翻攝「囧男경남」YouTube)

具店長的點牛排部位恰好筋較多,需要花費比較多力氣切開、咀嚼,具店長仍嗑光,一口肉、鐵板麵都沒有留下,他表示「食物貴好吃的話,當然的,這牛排好吃又便宜,這是最棒的食物」,具店長也發現,台灣餐廳不太會主動趕客人,吃飽後也可以繼續坐在位置上聊天,讓人可以放鬆用餐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最美風景是人?韓妞被司機打槍又遇自來熟嬤 兩樣情網笑:畫風突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