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聚餐首選!經典古早味回憶十足 迷人「催淚蛋」一吃上癮

山野屋日式海鮮燒烤擁有超大的用餐空間,以及多元化的美食佳餚,熱鬧的氛圍不論是生日會、同學會,還是親子聚餐都相當合適。山野屋日式海鮮燒烤位於熱炒店的一級戰區「明華路」上,當街整排幾乎都是熱炒行業,而店家憑藉餐點的高品質與大份量,擄獲了一眾饕客的胃,那無法抵擋的美味在饕客間口耳相傳,成為許多顧客聚餐、小酌的口袋名單,尤其是晚餐的尖峰時刻,更是常常座無虛席一位難求!

更多新聞: 明倫三聖宮關聖帝君1864週年聖誕千秋 張善政祈願庇佑市民平安

高雄聚餐首選!經典古早味回憶十足 迷人「催淚蛋」一吃上癮


店內用餐環境十分乾淨整潔,有分一樓、二樓、戶外的客席,以4-8人的座位為主,是三五好友小酌、家庭聚餐的好場所,若是公司聚餐、謝師宴等活動,也能訂位2樓的大空間,十分便利。


▲一樓用餐空間。


▲二樓用餐空間。


▲開放式的戶外空間,讓顧客在品嚐美食之餘,還能順便欣賞高雄迷人的街頭文化。


菜單


店內主食有提供日式握壽司、手捲、飯麵等多種選項,還有生魚片、冷盤、炸物、湯品、熱炒、日式燒烤等深受饕客喜愛的美食。


飲料櫃


飲品則是有提供生啤酒、酒精飲料、氣泡飲、冷泡茶、果汁等將近30種口味的飲品選擇。


催淚蛋


催淚蛋是一道從名稱到口味都極具驚喜感的料理,師傅選用四顆雞蛋以油炸方式呈現,將蛋皮炸至金黃焦酥,讓蛋液呈現蛋糕般的蓬鬆口感,最後以店家特製酸辣醬調味,讓炸蛋蓬鬆的內部吸收醬汁的精華,一口下去蛋液滑嫩爆汁,酸甜微辣的滋味超級開胃!


櫻花蝦臭豆腐


臭豆腐切成條狀以油炸定型,再以酥炸過後的櫻花蝦、蔥蒜增香,搭配椒鹽的提味,豐富的口感越吃越涮嘴,無論是在剛上桌時外酥裡嫩的口感,還是涼掉之後的迷人嚼勁,都讓人欲罷不能。


古早味樹子雞


嚴選雞腿肉搭配樹子料理,帶皮雞腿肉切丁過油之後瞬間鎖住肉汁,使得肉質鮮嫩無比、雞皮焦脆油香,加上白芝麻香氣與樹子獨特酸鹹的味道,不但解膩增香口感更有層次,是店內的招牌古早味之一。


山野屋日式海鮮燒-明華店在晚餐時段非常容易客滿,建議想嚐鮮的客人提前預約訂位,店內令人難忘的古早味菜系與燒烤料理,絕對是與親朋好友聚餐的好選擇!


山野屋日式海鮮燒-明華店


店家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242號1樓

營業時間:周一-周六17:00-00:30  周日公休

店家電話:075222333

粉絲專頁:https://bit.ly/3NQUmiZ


延伸閱讀//高雄下午茶好去處|坐收絕美日落,西子灣看海喝茶好fun鬆
延伸閱讀//高雄新興人氣手搖飲「火焰御丸奶」炙燒黑糖紅到日本!


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,請來信留言告知,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,若是您反對使用,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,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。聯絡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

免責聲明:本文為合作外稿授權《民視新聞網》原文轉載,如對內文有任何疑問請逕與原作單位確認。

更多新聞: 桃園平鎮民宅惡火 疑屋主燒成焦屍死因待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