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挺出席林逸民新書發表會 賴清德:中國打壓台灣 並不是因為民進黨執政

民視新聞/楊喻晴、葉純豪、SNG 台北報導

眼科醫師權威、福和會理事長林逸民,發表新書「放眼看天下」,副總統賴清德也到場相挺,也贊同書中的兩岸觀點。中國數十年來採取不合理打壓甚至攻擊,例如古寧頭戰役、823砲戰,要拿下台灣,並非因為民進黨執政、蔡英文做總統,或自己要選總統,而台海問題緊張更是中國引起的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侯民調若未見起色將推「備案」? 朱立倫曝最新內參民調:已追上柯文哲

送上簽名書給副總統賴清德,眼科醫師權威,同時也是本土社團福和會理事長的林逸民,發表新書,開心談起和副總統賴清德的互動。

力挺出席林逸民新書發表會 賴清德:中國打壓台灣 並不是因為民進黨執政

知名眼科醫師林逸民說,「賴副總統啊,我想說叫出版社說他那麼忙,你們先幫他寫個稿,我目的是要他的名字簽下去就好了,他就說,不可以,每一個人每一篇都讀過,寫他們的序言,這讓我非常感動。」

副總統賴清德說,「林逸民很利的的手術刀,劃破了台灣社會或是國家各種病灶,目前台海緊張問題並不是在台灣本身,反而是對岸中國,林醫師也特別用歷史,就是古寧頭戰役、八二三砲戰,中國要拿台灣已經是幾十年了,不是民進黨執政,也不是蔡英文總統做總統,也不是賴清德要競選總統才開始。」

副總統賴清德真的仔細讀過了,尤其對林逸民在針砭兩岸議題、分析國際局勢的看法,英雄所見略同,發表會包括立法院長游錫堃、醫師立委邱泰源,以及多位醫界大老到場,對林逸民的「台灣魂」一片讚聲。

力挺出席林逸民新書發表會 賴清德:中國打壓台灣 並不是因為民進黨執政

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,還為林逸民新書下新註解。

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說,「人如其書,放眼看天下,可是我想接後面一句,用心疼台灣,有這個心替我們台灣人看到整個世界。」

知名眼科醫師林逸民說,「傳達我們都是台灣人,我們生長在這裡,就如同新加坡總理講的,我們都是落地生根,不是落葉歸根,我們要建立自己的國家,自己的自由民主。」

以醫者身分剖析國內現況,林逸民希望用不同角度,讓大家更珍惜台灣的民主自由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賴清德「進白宮」說引熱議 林靜儀:盼與美建立更正常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