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佩慈與百億男友爆遭「街頭貼海報」追債!本人浮出水面現身了
吳佩慈為中國富商紀曉波生下4名子女,近幾年她轉趨低調,鮮少曝光近況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44歲台灣女星吳佩慈身材高䠷,剛出道時被封為「九頭身美少女」,演過不少電影或是電視劇。吳佩慈2013年與中國百億富商男友紀曉波交往,隔年生下2人第一個女兒,她也宣布退出演藝圈,5年雙方一共育有2子2女,不過並沒有結婚,吳佩慈則是定居香港。近幾年紀曉波爆出財務風波,吳佩慈也轉為低調,近期有港媒爆料香港街頭出現「追債海報」,兩人的全家福照被貼滿街頭,大大寫上「國際級大老千」,事隔20多天,吳佩慈透過IG現身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超狂潮嬤」邢黃滿金辭世享壽88歲 粉絲不捨:奶奶一路好走


吳佩慈與百億男友爆遭「街頭貼海報」追債!本人浮出水面現身了
44歲台灣女星吳佩慈身材高䠷,剛出道時被封為「九頭身美少女」,演過不少電影或是電視劇。(圖/翻攝自。(圖/翻攝自IG「pace_wu」))

被封為是「S幫」一員的吳佩慈,因為與大S(徐熙媛)和小S(徐熙娣)高中是同班同學,成為了當時台灣演藝圈的出名閨密幫,大小S邁入婚姻跟富商結婚,而吳佩慈自從戀上香港富商紀曉波之後,為對方生下生4胎,卻毫無名分,兩人沒有踏入婚姻,感情現況始終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。近期吳佩慈與紀曉波還被港媒爆料,香港街頭出現「追債海報」,吳佩慈全家福照被貼滿街頭,神隱20天後,吳佩慈昨(8)日終於在IG現身,曬出了嬰兒床的照片,興奮寫下「那麼多年後,又有小娃躺在這張嬰兒床上,真的讓我感到無比的感動。」閨蜜許維恩則表示「謝謝佩慈姐送的公主圓床~太夢幻了~好適合家裡的色調。」字裡行間都能看出,吳佩慈似乎不受「追債海報」影響,依然過著開心的生活,還不忘關心姊妹許維恩加入媽媽的行列。

吳佩慈與百億男友爆遭「街頭貼海報」追債!本人浮出水面現身了
港媒爆料近期香港街頭就突然張貼出了數張「討債海報」,貼上吳佩慈與紀曉波的合照,寫上「國際級大老千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事實上,近年紀曉波屢傳財務危機,不僅投資的事業去年因疫情慘賠百億台幣,旗下「恒升集團」還捲入澳門賭場大亨周焯華的非法賭博案,被中國官方列進名單,更爆出吳佩慈的豪宅3度被抵押,種種因素讓吳佩慈近來相當低調,社群幾乎停擺,讓外界對她的一舉一動都感到非常好奇,港媒更爆料近期香港街頭就突然張貼出了數張「討債海報」,貼上吳佩慈與紀曉波的合照,寫上「國際級大老千」、「人血饅頭」,再度掀起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林志玲遭中網謠傳被老公打爛鼻子 駁斥甜喊:沒有家暴只有抱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