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拳下》尼克星0:3慘敗 李育昇賽後受訪曝:一直維持5成力
李育昇坦言,由於是第一次對戰6回合,所以在賽中出拳一直維持在5成力左右。(圖/翻攝「WACKYBOYS 反骨男孩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由Toyz主辦的拳賽《拳下星城》,於7月30日正式開打,而最受矚目的拳擊YouTuber尼克星,和Toyz教練李育昇的主賽,先前曾差點因體重、賽制、獎金等問題取消,所幸最終順利開打,結果以李育昇壓倒性勝利,以3:0擊敗尼克星。網紅團體「反骨男孩」孫生和酷炫,於拳賽當日觀戰分別採訪2人,而賽後獲勝的李育昇卻坦言,其實他對戰全程只出5成力,讓孫生和酷炫嚇了一大跳。

更多新聞: 獎金不用也要打!Toyz還原李育昇幕後火爆現場 尼克星發文:要戰便戰


《拳下》尼克星0:3慘敗 李育昇賽後受訪曝:一直維持5成力
尼克星賽後認為,透過此次比賽,能察覺到自己仍有不足之處,承認李育昇實力比他好。(圖/翻攝「WACKYBOYS 反骨男孩」YouTube)

網紅團體「反骨男孩」孫生和酷炫,於7月30日到《拳下星城》現場訪問李育昇和尼克星,並表態希望後者勝利,而最終結果,卻是由李育昇以3:0的成績勝出,對此尼克星指出,李育昇的經驗豐富,動作上確實比他好,也發覺到自己仍有需要加強的地方,認為此次比賽很值得,也向孫生和酷炫道歉,表示辜負2人的信任。

《拳下》尼克星0:3慘敗 李育昇賽後受訪曝:一直維持5成力
李育昇點出,尼克星在賽中動作很穩,但可惜比較怕吃拳。(圖/翻攝「WACKYBOYS 反骨男孩」YouTube)

對於尼克星的實力,李育昇則透露在預料之中,看出尼克星是練拳出身,動作也很穩,但比較怕吃拳,表現偏保守。李育昇還坦言,由於是第一次打6回合,因此他在出拳時,一直維持在5成力左右,讓孫生和酷炫相當吃驚。網友看完影片後,對李育昇和尼克星的表現留言大讚,「李育昇打得很好,尼克星也打的不錯」、「尼克星敢上去打,就代表他就是勇者 光是這點就要給予肯定」、「不得不說育昇真的是太強了。」

更多新聞: 拳賽復活了!尼克星今晚開戰李育昇 Toyz點名這2人:希望雙方都受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