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粉別錯過!iPhone 15更新一次看 「4大升級」Pro系列才有
果粉們久等了!蘋果(Apple)全新iPhone 15系列預計將在9月的秋季發表會登場。(圖/翻攝自9to5mac twitter)

生活中心/陳冠宇報導

蘋果(Apple)全新iPhone 15系列預計將在9月的秋季發表會登場,儘管還有一個多月才正式上市,iPhone 15的各種新功能、顏色早已是果粉關注焦點,在推特上也不乏消息人士提前爆料。對此,國外科技網站也整理出iPhone 15可能的新功能或更新,讓果粉們一次搞懂全新iPhone 15有哪些看點,其中4項更新更是「Pro系列」限定,想體驗更多新功能的果粉千萬別錯過。

更多新聞: 挑戰「史上最窄」邊框?iPhone 15模型機流出 Pro獨享「1改動」

國外知名科技網站《MacRumors》時常分享最新iPhone資訊,深受果粉信賴,隨著iPhone 15系列即將在9月登場,《MacRumors》也整理出iPhone 15系列可能的新功能或更新,從處理器到相機鏡頭規格、記憶體、外型變化,快來看看有哪些更新吧!

果粉別錯過!iPhone 15更新一次看 「4大升級」Pro系列才有
《MacRumors》整理出蘋果最新iPhone 15的新功能及更新。(示意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《MacRumors》指出,iPhone 15系列在尺寸上與iPhone 14相同,分別是6.1吋的iPhone 15、iPhone 15 Pro,6.7吋的iPhone 15 Plus及iPhone 15 Pro Max。而在處理器方面,《MacRumors》提到,iPhone 15將採用A16處理器,iPhone 15 Pro系列則將採用更快、更高效的新一代A17晶片。

而在邊框的部分,Pro系列預計將升級成鈦金屬材質,使邊框能夠變得更薄;另外在鏡頭規格部分,iPhone 15 Pro Max將採用單價更高的潛望鏡設計,大大增強變焦能力。

果粉別錯過!iPhone 15更新一次看 「4大升級」Pro系列才有
iPhone 15系列邊框將更窄一些,有望挑戰「史上最窄」邊框。(圖/翻攝微博「@來回五三七」)

iPhone 15在記憶體方面也有更新,《MacRumors》指出,標準iPhone 15系列的隨機存取記憶體(RAM)將維持6GB,另外iPhone 15 Pro系列記憶體容量則將增加至8GB;除此之外,《MacRumors》也預期iPhone 15系列都將支持USB-C連接埠、靜音鍵將改成全新「動作按鈕」、超寬頻(UWB)模組、數位SIM卡(eSIM)將支援更多國家使用,種種更新都讓果粉們興奮不已!

盤點iPhone 15系列更新與新功能,能發現不少功能都只有Pro系列才有,包括A17晶片鈦金屬邊框鏡頭潛望鏡設計8GB隨機存取記憶體(RAM),想體驗更多新功能的果粉千萬別錯過。

更多新聞: 高階機種獨享!哀鳳15「8大升級」一次看 這功能最貴版才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