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啦啦隊許瑋甯」超浮誇尬舞!李多慧不認輸嗨跳「女神表情大崩壞」
李多慧看見謝凱蒂的浮誇應援超傻眼。(圖/翻攝自李多慧、謝凱蒂IG、YT頻道「走一日球迷 台湾プロ野球チア」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中職中信兄弟啦啦隊「Passion Sisters」成員謝凱蒂,擁有甜美的臉蛋和深邃的五官,因激似女星許瑋甯而有「小許瑋甯」的稱號,而她總是在應援時出現豐富的表情,讓她被粉絲封為「浮誇甜心」。近日中職明星賽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,她如以往浮誇大跳應援舞,恰巧與樂天女孩李多慧同場,沒想到,浮誇的動作讓李多慧全看傻了。

更多新聞: 李多慧來台上班被粉絲包圍!花30分鐘「站著簽名不喊累」暖心畫面曝


「啦啦隊許瑋甯」超浮誇尬舞!李多慧不認輸嗨跳「女神表情大崩壞」
謝凱蒂(黃衣)先大跳一波浮誇應援舞,連一旁的樂天女孩都拍手助興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「走一日球迷 台湾プロ野球チア」)


YT頻道「走一日球迷 台湾プロ野球チア」日前分享一段搞笑片段,謝凱蒂戴著墨鏡正在跳著她浮誇的應援舞,氣氛嗨翻天,一旁的樂天女孩見狀也在一旁助興,不斷幫忙拍手、揮舞,當跳到一個段落時,謝凱蒂跳上台階,想拉李多慧一起應援,但因為太過熱情,讓李多慧都傻眼了,拚命後退想拒絕,不過李多慧挨不過大家熱切的眼神,也跳起來了。

「啦啦隊許瑋甯」超浮誇尬舞!李多慧不認輸嗨跳「女神表情大崩壞」
謝凱蒂(黃衣)邀請李多慧(左四)跳應援舞,一開始李多慧傻眼,不斷想拒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「走一日球迷 台湾プロ野球チア」)

李多慧學起謝凱蒂的浮誇舞步,賣力大跳一波,不僅動作都有跟上,每個動作也超到位,浮誇的模樣讓眾人都看見李多慧敬業又瘋狂的一面,最後兩人結束後,也給予彼此一個大擁抱。事後,謝凱蒂還上傳一段向李多慧告白的影片,她用不流利的韓文和李多慧說「我很喜歡妳」,讓李多慧聽了笑開懷。

「啦啦隊許瑋甯」超浮誇尬舞!李多慧不認輸嗨跳「女神表情大崩壞」
李多慧抵擋不了謝凱蒂的邀請,一起大跳浮誇應援舞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「走一日球迷 台湾プロ野球チア」)

應援影片曝光後,立即吸引超過11萬人觀賞,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,「謝凱蒂無人能超越」、「多慧他跳什麼舞都可以,連凱蒂天花板舞都行」、「多慧被嚇到傻眼,想躲卻被拉下台」、「凱蒂超可愛不做作」、「凱蒂應援超嗨的」、「多慧不愧是學舞蹈的,只看一次就可馬上跳出一樣的」、「多慧傻眼貓咪」、「李多慧好厲害,看到就跳的一模一樣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李多慧「一塊布裹身」滑手機炸出白嫩Q彈!兇狠OL裝「險走光」網看暈